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奧克蘭的春天
2013/10/09 07:29:29瀏覽784|回應0|推薦13

   冬去春來時光飛逝,好久沒來部落格跟大家分享,好多的情況改變,也跑過台韓日澳新杜拜埃及好多的地方,而我也快離開紐西蘭了!知道會走一陣子,所以更是南北縱橫朋友相聚,盡情把握每一秒珍貴的時刻,用心體會每一分永恆的景物。

   奧克蘭今年再度獲選為世界十大最佳居住城市,但位於夾在兩處海灣中的地峽上,因此氣候多變,一日之間不時有著四季交替。今年春天好像來的比較早,八月底水仙花日已是花季末期,九月緋紅櫻山茶花已是花謝葉生,十月各式紅白粉色,單瓣重瓣的山櫻,吉野櫻,垂枝櫻街頭巷尾恣意怒放。這兩週是學校假期,公園裡熱鬧滾滾,亞裔為主的民眾櫻花樹下野餐玩耍賞花攝影,移民帶來自身的文化教本地人覺得十分又趣。

   順著櫻花小徑漫步向前,還有那紫藤報春瓜葉菊金魚草香雪球,將大地妝扮地五顏六色,我也跟著心花朵朵開。感謝美好的一切,讓這段能夠走這樣滴路去工作的日子,成為生命中最為瑰麗的一環!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490&aid=894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