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哇!備長炭&Panasonic U-VIP水質怎麼會這麼甜?
2009/05/31 14:17:41瀏覽1106|回應0|推薦5

最近,E-MAIL接到2封以上的竹炭文章,其中有說到:專家認為:『食用竹炭排毒有點誇大其詞,所謂的可食用竹炭食品中,含有非常細微的竹炭顆粒,即使是真的能吸收毒素,也極易導致體內水電平衡紊亂。更重要的是,食用竹炭產品後,細微顆粒很可能吸入肺中並吸附在肺葉上,而且它吸附性極強,吃下去後很難排出體外,易形成「塵肺」!」

專家還建議大家不要輕易嘗試,因為竹炭在燒製過程,如果溫度沒控制好,會產生焦油,這種焦油是致癌物!!希望大家告訴大家,免得為了養生變成往生!! 

天啦!年初有參家有機展覽,買了竹炭回家當濾水器使用,這下子讓我操心了,怎麼辦? 

那天到日本通的小潔談事情,有告訴她竹炭的事,她告訴我,竹炭有兩種,一種是黑炭,質軟,遇水很容易碎,會將水染黑,白炭則相反,適於家庭煮飯、泡澡、過濾水質等用途。 

她說在日本,備長碳很流行,有很多濾水器產品,她家剛好有裝了一台Panasonic備長炭的高效能濾水器,「這家的濾水器就是屬於白炭,泡出來的茶好好喝,妳喝喝看,」她倒了一杯綠茶給我喝,真得!係金ㄟ!                          

小潔說:「濾水器的內膽表層,有加工塗裝珍貴的紀州備長炭粉末與氟素,有淨濾作用,還有搭配合遠紅外線,所以能夠提升茶水中的兒茶素與胺基酸,讓茶的甜味直接入口。」 

難怪口感很甜,可以喝到茶葉的清甜味。 

我很怕濾水器費電,可是小潔說,這家的超省電,是利用真空阻斷熱源擴散,由於熱能不會跑掉,就不會耗電。 

濾水器功能經常會翻新功能,這款功能很自然,超讚!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29690&aid=2998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