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妳用生命教我的事...(感謝電小二推薦:貼心下午茶)
2013/09/11 07:23:20瀏覽2043|回應15|推薦75

真的不知道,去年年底的新年祝福,會是從妳而來的最後一封伊媚兒; 也萬萬沒想到,今年四月在臉書祝妳生日快樂,會是最後一次! 其實,妳的留言已經透露了玄機,只是,誰都沒有想到,情況竟是如此嚴重!

昨天,一封伊媚兒帶來了令人震驚的噩耗...在抗癌四個多月之後,妳走了! 留下親愛的老公和不滿三歲的寶貝兒子...

可以想像妳心中的不捨與牽掛,當妳得知罹癌的消息,不是怨天尤人,而是不放心老公和孩子...ROES烏雲罩頂 在死亡面前,一切都變得不重要了,唯一捨不得,放不下的,只有親愛的家人...

淚眼朦朧中,反覆讀著妳的抗癌筆記...

妳說,癌症的好處之一,是讓妳與家人(媽媽和妹妹)有了以前從來沒有過的,長時間相處的機會; 也由於家人朋友的支持與鼓勵,讓妳以積極正面的態度對抗病魔...

妳還說,要活在當下,聆聽內心的自我,去發掘什麽才能帶給自己真正的快樂與滿足,放手想開,日子會輕鬆許多!

在妳最後有限清醒的時刻,只有看到寶貝兒子,妳才會露出大大的笑容,緊緊的把他摟在懷中...我知道,妳希望小小的他能夠記得媽媽慈愛的笑容和溫暖的懷抱...

看著妳的生命一點一點的流失,妳的老公說:

我每天都在後悔,為什麼昨天沒有和她多說一些話...

看到這,我忍不住淚如雨下...我也很懊惱,總想著什麼時候有空可以和妳打電話聊聊天,卻再也沒有機會了!

學妹,謝謝妳用生命教我的事! 一路好走...三太子傷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21400&aid=8430389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寄居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11 13:18
珍惜當下,愛要及時。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09-11 20:39 回覆:
謝謝寄居者! 沒錯! 我們應該不斷提醒自己的, 就是這兩句話...

呆媽(新舊電話情~udn手拉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心情很難過
2013/09/11 10:27

讓人不捨!祈願一路好走

家人早日走出傷痛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09-11 20:43 回覆:
抱歉讓呆媽也心情難過! 我也祈禱學妹的家人能夠堅強的早日走出傷痛...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11 09:15

看這篇文    我紅了眼眶

雖然生老病死   是人生必修的功課

但仍然為妳的學妹不捨

真的    要活在當下

把握現在擁有的一切

願她    一路好走.......


歡迎走進Anita的內心世界.........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09-11 09:31 回覆:

不好意思害Anita也紅了眼眶...

真的要活在當下,好好珍惜與家人相處的機會...


廚房裡的酒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11 08:43

讓人難過的事

生命無常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09-11 09:04 回覆:
生命無常...這也是我的感歎!三太子傷心

leah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11 08:04
看著標題, 就覺得很沉重, 毛毛的. 斯人已遠, 但是她用生命教導家人, 朋友的課題, 刻骨銘心.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09-11 08:32 回覆:

年輕的生命就這樣突然消失,真令人不勝唏噓...ROES烏雲罩頂

Leah說得好! 這樣的生命課題,的確刻骨銘心!ROES想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