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點面子好嗎?
2013/08/03 06:19:04瀏覽1969|回應20|推薦97

再過不久,我就要去參加小學同學會...跟小學同學大概有二,三十年不見了,為了參與此一令人興奮的盛會,我抓緊機會趕快置裝去...

帶著姊弟倆逛到梅西百貨,運氣很好,不一會兒便找到了一件黑色無袖洋裝,看起來簡單端莊,姊弟倆慫恿我去試穿,因為他們最近很愛玩的一個遊戲,就是為我試穿的衣服"評分",當然,這又是姊姊的主意...誰理你

當我穿上了黑色小洋裝,在鏡子前照了又照,哇! 很久沒有看到這麼令我滿意的洋裝了...剪裁合身又大方! 喔~耶!

「嗯! 不錯! 穿黑的看起來比較瘦,這件洋裝我給8.2分(滿分10分)...」姊姊一邊幫我拉上背後的拉鍊一邊說,

「我給7.8分...」弟弟比較嚴苛!拍臉(清醒一下)

「這樣平均有8分,可以買! 媽咪,妳有沒有覺得有一點緊?」懷疑

「不會呀! 我覺得正好...」我還在鏡子前晃來晃去的欣賞自己"穠纖合度"的模樣;得意

「可是,看起來有點緊! 姊姊皺起了眉頭...ROES想

「這樣看起來好多了吧?」我趕緊收小腹,

姊姊勉為其難的點點頭;我換下了試穿的衣服,正要去付帳,姊姊好像忽然想起了什麼:

媽咪,妳會不會是妳們班上最胖的一個?三太子昏

 

 

P.S. 這件洋裝您會打幾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21400&aid=807090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金大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02 01:45
雖說 人要衣裝

衣也要人裝

妳人裝入衣服內才可以打分啦

柿事如意(世界日報家園版)

好女婿
開啟斜槓人生
柿柿如意 金塊高掛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09-02 04:08 回覆:
呵呵...金大俠,不用打分了啦! 回臺灣水腫到"裝"不進衣服裡...ㄟˊ咦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21 19:52

好看的洋裝

請問妳小學同學會在哪兒舉行啊


blue phoenix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08-27 21:58 回覆:
多謝藍鳳凰! 我們小學同學會在臺北一家有地方特色的餐館舉行,出席率超過三分之二呢!得意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給點面子好嗎?
2013/08/15 09:48

再看一次標題

沒給個 12 分

顯然過意不去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08-15 10:37 回覆:
笑多謝同學的阿沙力!誰理你

雲遊四海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10 15:02
衣服要穿在身上才能顯出效果,  這樣要怎樣打分數.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08-11 04:38 回覆:
呵呵! 衣服先依照喜愛與否打個基本分,穿在身上再加減囉!大笑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09 17:42

這麼大方又有氣質的小洋裝

只要不是穿在我身上

通通都是10分啦.....

委屈 嗚~~我的身材..我早就看破了......


歡迎走進Anita的內心世界.........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08-11 04:36 回覆:
Anita這麼一說,我也有點不好意思把自己"塞進"這件洋裝裡了啦!ㄟˊ咦

蒂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無袖上衣
2013/08/07 21:58

殺了我吧!

我完全不敢嘗試,人家超沒自信的說。ㄟˊ咦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08-09 03:19 回覆:
蒂兒...我超有自信的說,這種天氣,不穿無袖...會熱死!誰理你大笑

灣 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05 15:50
哎呀,衣服要穿上才能打分數的.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08-07 16:52 回覆:
這個嘛...ㄟˊ咦還是算了!誰理你

韶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05 04:23

120分~

衣服剪裁大方高雅,能穿這樣衣服的人身材了得!!

漂亮!!

同學會愉快~大笑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08-05 09:21 回覆:

Thank you very much!  足感心耶It is very kind of you! 三太子開心

Sorry I can't type in Chinese right now.無奈


leah
2013/08/04 11:23
ㄧ定好看!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08-04 11:43 回覆:
多謝Leah的鼓勵!三太子開心

溫暖海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04 04:15

衣服打幾分不是重點, 是穿起來的樣子幾分才重要, 沒放出來給瞧瞧, 打不下分數.

不過, 有本錢穿無袖的人應該身材都還可以, 至少手臂就沒有肥胖感吧. 當然, 穿上去不會從側面腋下看到內衣的剪裁才更顯端莊. (我太picky了誰理你)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3-08-04 11:42 回覆:

Vicky一點兒也不picky...本來看到內衣就不好看啊!得意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