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令我流淚的一封電郵
2016/03/16 00:01:53瀏覽2088|回應11|推薦81

二月中旬,總統節長週末的最後一個晚上,我又從夢中驚醒最近老是睡不安穩,半夜醒來時,總發現牙關咬得緊緊的! 爸爸每下愈況的健康情況,令我感到憂心忡忡...ROES烏雲罩頂

禱告完之後,我決定起來,寫了這三星期以來的第三封電郵給 Stephanie

Stephanie 是幫爸爸安排換膝手術的聯絡人爸爸四十多年來為類風濕性關節炎所苦,去年動過兩次髖骨手術之後,左邊膝蓋開始疼痛,而且越發嚴重;連吃止痛藥,注射類固醇和潤滑液都沒有用從X光看來,腫大的左膝蓋的骨頭緊緊的黏接在一塊兒,完全沒有空隙; 換膝手術勢在必行,而且越快越好但是,一月份帶爸爸去看醫生時卻發現, 因為這是本地最好,最受歡迎的醫生,換膝手術竟然被排到四月下旬!無奈

看著爸爸日夜忍受痛苦,舉步維艱,總是以已經換過兩次膝蓋的右腳拖著左腳緩慢前進,經常連上洗手間短短的幾步路,對爸爸來說,卻是段痛苦的旅程爸爸的臉上沒有了笑容, 毫無生活品質可言,也沒有了食慾,體重急速減輕我看在眼裡,痛在心裡,不知道怎樣才能幫爸爸減輕痛苦? ROES想

我每天迫切的禱告,我開始寫電郵給Stephanie;從一月份得等到四月份, 以爸爸的身心情況看來,我不知道爸爸是否能撐到四月份? 但是,除了禱告,等待,我不知道還能做些什麼?

於是,每個星期一的早上, Stephanie 就會接到我的電郵在每封電郵中,我都一再強調爸爸手術的急迫性;雖然我知道其他病人取消手術的希望渺茫但是,只要有一絲希望我都不放棄!

在第三封電郵中,我寫著:

很抱歉打擾您! 我只想再一次探詢爸爸手術提前的可能性看著爸爸時時刻刻的忍受著痛苦,我的心都碎了!三太子傷心

每一封的電郵,Stephanie 都回說會盡力幫忙, 一有人取消手術,就會通知我們可是,我想不出其他病人會取消開刀的理由,幾乎是不可能,尤其是這麼困難才排到的...

就在我寄出第三封電郵的早上,我收到了Stephanie的回信,上面寫著:

你的電郵來得正是時候! 我剛剛接到一通電話,有位病人決定取消三月初的手術這時間對你們來說合適嗎?

我再三看著電郵,臉上流下了高興的淚水! 終於,爸爸可以少受四十多天的苦了!喔~耶!

當然! 當然! 我不知道怎麼感謝您才好...我立刻回信,

然後,我以興奮顫抖的聲音打電話給爸媽,報告這個天大的好消息

我心裡充滿了感謝!

我感謝...神聆聽我的禱告;

我感謝...Stephanie的大力幫忙;

我也感謝...那位取消手術的陌生人 足感心耶

P.S. 現在,爸爸手術成功,恢復良好,臉上重現笑容...三太子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21400&aid=50160996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大龍眼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19 11:52
有爸爸可以操心⋯真是幸福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6-03-21 04:18 回覆:
謝謝大龍眼來訪! 我很珍惜能夠照顧爸爸,和爸爸相處的機會。從大龍眼文中得知您遭喪父之痛,無法勸您節哀,因為我相信那種痛是外人無法體會的; 伯父一直都活在您的心裡和記憶裡!

leah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19 11:03
終於知道為什麼這麼久沒有妳的消息! 這一個大好的消息, 讓人釋懷了! 妳的孝心連醫生都感動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6-03-21 04:01 回覆:
Leah,謝謝妳的關心和惦記! 知道有朋友關心惦念著,真是美好又感動! 愛你喲!這些日子以來,有太多的事情發生,太多的感覺想抒發,一拖再拖,竟不知該從何說起了...ROES想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17 22:18
祝福妳的父親
喜樂平安健康順心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6-03-18 02:44 回覆:
我代家父感謝浮生大哥的祝福! 好久不見! 疏於拜訪請見諒;祝一切安好!足感心耶

Flying Eagl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17 16:12

感謝主,因祂有豐盛的慈愛且顧念我們的需要!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6-03-18 02:38 回覆:
Amen! 去年年底老公和女兒的那場車禍,在車子全毁的情況下,人能平安的毫髮無傷,和這次爸爸等待手術的過程,都讓我深刻的體會到神的保守和恩典! 足感心耶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17 12:57

恭喜溫柔媽

心中的大石頭終於放下了

相信令尊有您的悉心照顧

一定很快就能恢復健康的

讓我送上深深的祝福..........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6-03-18 02:28 回覆:

謝謝 Anita ! Anita 的工作需要極大的愛心和耐心,情緒上也很容易受到影響,要好好保重喔! 加油!愛你喲!


我是查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17 12:52

恭喜手術成功

希望早日恢復健康!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6-03-18 02:09 回覆:
謝謝查德! 在美國換膝手術很普遍,我們同一社區的猶太鄰居因為運動傷害,四十多歲就換膝; 醫院護士也告訴我,爸爸手術的那個星期,同一層樓就有四十六個換膝手術的病人。善意小提醒: 查德愛騎單車,千萬要注意護膝喔!微笑

電老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17 11:31

恭喜令尊手術成功..

Victor 愛你喲!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6-03-18 01:43 回覆:
謝謝電老大哥! 好久不見! 很驚喜電老大哥來訪! 拜讀了大哥的聖母峰探險記,老實說,我還真没有勇氣嘗試!ㄟˊ咦

梅琪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16 13:11
這是現代版的孝感動天。
祝福老人家很快又能健步如飛。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6-03-16 22:32 回覆:
謝謝梅琪仁對家父的祝福!  身邊的許多朋友,都心繫遠在臺灣的雙親,我能夠就近照顧父母,很幸福!足感心耶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16 09:36

看到文末
鬆了一口氣 

恭喜令尊手術成功
祝福早日完全康復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6-03-16 22:25 回覆:
其實換膝不算是太大的手術,但是等待換膝的過程卻是極大的煎熬; 醫生手術出來時告訴我,爸爸的關節炎實在是太嚴重,所以手術花的時間也比較久,幸好手術順利成功。謝謝同學的關心和祝福! 很感動...足感心耶

Celine_公私兩忙暫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Oh dear... !
2016/03/16 08:10
心疼、、、也很感謝 - 幸好終止了連止痛藥、潤滑劑都無效的疼痛。(How painful that could be...?!)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021400) 於 2016-03-16 22:16 回覆:
Celine, 我也很心痛爸爸真的受了很多苦! 我帶爸爸去注射潤滑液時,我根本不敢看針管注射的那一刹那! 爸爸的忍痛能力已經算是很強的了,還是每晚都從睡眠中痛醒; 照顧爸爸不辛苦,看著他受苦卻無能為力比較辛苦!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