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林昭彰報導
2019/05/28 01:56:43瀏覽609|回應2|推薦32

捷運淡水站女清潔工情緒失控抓狂 拿拖把打趴女主管

2019-05-26 21:13聯合報 記者林昭彰╱即時報導



台北捷運淡水站59歲張姓女清潔工,疑因身體不適想要請假,加上清潔工作繁重、吃飯時間不夠用等因素導致心情不好,昨晚8時30分在淡水站二號出口遇到58歲莊姓女主管,2人口角進而動粗,主管被張女打到躺地不起,事後堅持提出傷害告訴。

莊女向警方表示,張女原本就有情緒控管的問題,昨天兩人巧遇,她好意寒暄關心對方近況,張女卻不斷抱怨,2人竟然就吵了起來,後來還拿拖把等打掃工具攻擊。


莊女聲稱頸部原本就有舊疾,不巧又被拖把擊中舊傷,當場痛到躺地不起,但是張女仍不罷手,繼續拳打腳踢,口中不斷嚷嚷:「她欺負我你知道嗎?」站務人員和保全獲報趕抵也制止不了,只好報警。

警方到場先將莊女送醫,三、四名警員隔開張女,但她仍然激動失控,甚至動手拉扯警員,直到警方揚言將她強制送醫,張女才罷手,被帶回派出所。莊女事後堅持提告,警方偵詢後將張女依傷害罪嫌移送法辦。


…………………………………………………………


2019/農4/22/20:30,張女60歲,莊女59歲辛丑年生人。


這位女主管,給人感受到就是,勢力,武斷,仗勢欺人,跋扈,對屬下有強迫症,嚴肅,利己主義。

主觀,自我意識強烈,自我為中心,漠視她人立場,自以為是,頑固,不易溝通。

喜歡比人高一等的感覺,自我膨脹,耐心不足,不喜歡低頭道歉,不服輸個性。


若非如此,怎會挑起張女的無名火呢?

在吃飯時間本來就是休息時間,怎麼能要求張女工作呢?

更何況不允許張女請假,反而要求她休息時間工作,

佛,也有脾氣的。更何況是凡人呢?

這案例,非常值得學習。

女主管,辛丑年生,口角衝突,打架,提告,犯官。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zeyexx&aid=126972292

 回應文章

*Sus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29 19:04
佛沒有脾氣喔!
宋子平老師(zzeyexx) 於 2019-05-29 19:12 回覆:
有啦😎😎😎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29 01:21

此刻補看這則社會新聞。

想說...一個人怎會好端端冒無名火,甚而動粗,應是早有嫌隙?

原來是這位主管不體恤下屬,個性心態皆有待修正。

帶人要帶心,難得來一趟人世間,何不好好修個善因緣。

宋子平老師(zzeyexx) 於 2019-05-29 03:33 回覆:
是的,帶人要帶心,可惜這位主管領導能力差,不懂這句話的差別在哪裡。
晨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