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王瞳與馬俊麟(緣起緣滅故事二)
2019/10/06 04:34:40瀏覽1524|回應3|推薦36
王瞳馬俊麟記者會說明「侵門踏戶」 爆馬妻要王瞳賠400萬

馬俊麟和王瞳在民視八點檔《大時代》演情侶,戲外爆出假戲真做,如今全劇以馬王激吻下檔,戲外戲卻還在演。

10月3日凌晨馬妻梁敏婷IG發文「什麼是侵門踏戶終於懂了」,指王瞳到她家亂。到底誰在亂?10月3日男主角馬俊麟和王瞳開記者會說明,兩人一直頭低低,眼紅紅。馬妻具狀向王瞳求償400萬。
這張法院傳票是9月27日士林地院發出,梁敏婷告王瞳「侵權行為損害賠償」。馬俊麟哽咽道歉,說老婆向王瞳求償400萬元。目前法院已完成分案。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zeyexx&aid=129877803

 回應文章

Flying Eagl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15 17:10

這事吵了好久,感覺像炒作。




花鼠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06 22:12
感情的事只有當事人最了吧!
宋子平老師(zzeyexx) 於 2019-10-06 23:00 回覆:
感情還是需要理智線,否則易傷人傷己。
您說,是嗎?^_^

宋子平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06 04:50
以王瞳來說,
同樣是,損財犯官司。
這是以出庭時間來論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