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球迷的心聲
2013/03/06 07:10:47瀏覽377|回應0|推薦14

不知道說什麼?情緒被感染也是正常的。三場比賽都贏球當然是最好的,也許對很多人來說,打敗對手很重要,不只是贏,尤其我們跟韓國之間總是有那麼多的不愉快。但是畢竟最重要的還沒到最後,世界第一更值得追求,不是嗎?
不管我們怎麼輸掉這一場比賽,該贏的沒有贏,臨門一脚卻被狠狠踹了出去,不舒服。不管是哪裏出現了瑕疵,該檢討的還是要檢討,但是,人生厚黑學,就是別為敵人有太多情緒,以免對方自以為很有影響力。
人活著最有趣的一點,就是永遠都有個値得追求的目標,成長與進步,不只是要進度,更需要速度。相信自己能有超越別人的動力。
別在第一階段就氣餒。中華隊加油。

只要我們一直在努力,而且方法沒有錯的話,這個遺憾有一天我們一定可以彌補的。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pin&aid=736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