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泥豬是飛鳥
2015/06/29 23:03:46瀏覽388|回應0|推薦11

做了一個夢:
有個印加美少年擁有古老印加王國的血統,身為印加王子的他,擁有著我醒來之後已經忘記的天命,還有十二個守護神會保護他。問題是,當中有十一個守護神根本不知去向,剩下我一個好可憐,還要指引印加王子想起自己的天賦,還要替他擋妖怪的利爪,還要幫他打退所有的妖怪。然後十二個守護神我怎麼湊都湊不起來,聽說是:天、地、日、月、星辰、狼、蜘蛛、公牛,和我這個『鷹』。
我怎麼會是鷹?不是應該是公的嗎?反正我很威風就是了,而且夢裡的我的確還是個女的,遇到一個臭男人竟然想伸鹹豬手,結果被我感應到.然後我就像閃電一樣快跑,嚇死他。
但是夢裡面的十一個守護神你們神隱到哪去了?讓我一個人承擔。好像我現實生活歷史重演。
為什麼是我當人家的守護神?我又不是凱薩,凱薩我好想你喔。⋯⋯
我是十二個守護神當中的鷹耶。

哪個原住民部落有這種傳說啊。怎麼沒有貓頭鷹?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pin&aid=25151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