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娉的鬼話
2015/09/04 15:37:33瀏覽304|回應0|推薦7

小芳和小琪是一家服飾店的晚班員工,某日打烊之後,已經拉下的鐵門響起一連串的敲門聲。

「討厭」小芳邊走邊抱怨:「等了一整個晚上都沒有人上門消費,都要下班才要來。每次都要害我晚下班。」

透過鐵門的郵件孔,小芳看見門外站著一個臉色慘白的女人,兩隻眼睛呈現上吊三白眼,看起來相當詭異。小芳發著抖,轉頭向小琪呼救:「妳快來看,好像有殭屍,我們該怎麼辦?」

小琪以為小芳是在消遣客人,於是快步走了過來,並且數落小芳:「說話小聲一點,萬一被客人聽到,妳會被客訴。」接著小琪也透過郵件孔往外一看,小琪也嚇壞了。

兩個女生嚇得魂不附體,於是決定走服飾店的後門從防火巷逃走。

第二天,小芳和小琪從老闆娘口中得知隔壁賣布鞋的老闆半夜心臟病發作送醫急救,兩個女生下班之後便去探望。

布鞋店的老闆狀況還不錯,小芳說起了昨天的遭遇:「歐吉桑,您昨天一定也是被嚇到的吧?」

只見布鞋店的老闆瞪大了眼:「我那邊是沒有甚麼殭屍來敲門啦,是我昨天才把店裡的大燈都關掉,只剩下桌燈還亮著,有個女仕經過,我只是對她笑了笑,她可能以為看見阿飄,就跑到你們家敲門。我也不好意思追出去,一轉頭就從防火巷那邊的窗戶看到兩個黑影飄過去……嚇得我暈過去。還好她有聽到聲音還敢跑過來看……。」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pin&aid=2943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