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周休二日惡搞趣
2015/04/25 07:06:45瀏覽307|回應0|推薦10

先聲明:這裡並沒有唯美絕倫的相片,想看正妹的請自尋相關網頁。別再跟我討論我的黑眼圈,踩我地雷者我不會理你。

其實拍照之前我已經全身過敏泛紅了,加上一直沒睡好,氣色當然有夠差。PO上圖來不是為了討罵,而是決定自己身先士卒,面對真實的自己。每個人都應該這麼做,縱使你不願意將本尊圖片公開,但就因為我知道網路缺德鬼太多,喜歡攻擊別人的外貌身材,所以我更要帶頭學習好好看重自己。

人應該接受自己不美麗的樣子,然後不去嫌棄任何人外表上的瑕疵。

第一章圖是我未經修改的樣子。大家都知道,癌症病患需要大量的營養,所以在病患身邊的親屬,也會跟著吃得很好,所以經過這兩年的磨練,雖然我氣色更差了,但臉卻是十足的肉肉臉。

畢竟我還是小小一隻,在父親罹癌末期父親瘦了我也跟著瘦,但是臉還是胖胖的,這樣整個人活像貢丸。

瀏海是我自己剪的,技術好嗎?

經過小幅度的修頰.這張是我最嚮往的程度。

很想預先知道如果我去整牙,臉會瘦到甚麼程度?有可能會變成這樣嗎?

最近很熱門的蛇姬臉。把自己弄成這副德性,突然間我很懷疑我的祖先到底是哪裡人?

小小抱怨,我試著使用手機上的大眼功能,但發現一點進展也沒有。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pin&aid=22519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