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夢-誰是豬一樣的隊友?
2015/06/04 21:27:03瀏覽623|回應0|推薦12

回到國中國文恩師的課堂,老師突然問我班上誰的散文寫得好,我回頭看著一個現實生活中根本和我沒交情但夢裡卻變成我同學的印加音樂家,說出了他的母語名字。但老師卻說:「王豪威。」(他誰?)

後來我們全班聚在一起打電玩,因為我太天兵所以得罪了遊戲裡面的魔王。魔王打算大開殺戒,但目標是年紀比較大的,因為魔王認為我很幼稚所以不把我列入名單,所以內心幼稚也有一種好處?

後來一個長髮男子出現暫時安撫了魔王,但魔王還是很生氣。劇情的發展,那個可以安撫魔王的人竟然和我們失聯了,所以被列入獵殺名單的人決定組隊和魔王正面抗戰。而明明已經沒事的我卻被指定要幫他們揹寶劍上山。揹劍揹劍……卑賤?

最後老師又問我:「王豪威如果領便當了,那散文寫得最好的就是妳了。這樣不好嗎?」

我說:「殺了一個王豪威,還有千千萬萬個王豪威。」

結果對抗魔王的內容還沒開始我就醒了。

所以說不能沉迷電玩是吧?魔王真的會出現。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pin&aid=24023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