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眾神的臉書
2015/05/21 15:31:53瀏覽375|回應0|推薦13

 雨神特拉洛克最新發布的訊息:來也罵不來也罵,八小時的薪水二十四小時的工時。還要被罵到臭頭。誰能比我更了解服務業的辛酸?真沒自尊。
回應:
太陽神:就是啊,事情是我們在做的,話都是他們在說的。
雷神:親愛的,不要擔心,有我陪你。⋯⋯
應龍:不好意思,我的口水戰波及到你。
撞倒不周山的共工:有我必歪樓。
喝醉也是帥的迪爾尼索斯: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請乖乖配合酒測。
艾芙迪羅特:為什麼人間越來越多女神?
嘯天犬:請領養代替購買。
瑪雅玉米神:借個版面呼籲,我反對基因改造。
邱比特:媽,我居然在這裡遇到妳耶。
艾芙迪羅特:不要一直上網啦,度數越來越嚴重,箭都不知道射到哪去,難怪單身的越來越多了。
瑪雅玉米神:阿斯斯,最近葡萄酒生意好嗎?
喝醉也是帥的迪爾尼索斯:唉……你知道的。
撞倒不周山的共工:阿斯斯,你怎麼啦?
喝醉也是帥的迪爾尼索斯:算了,不說了。
雨神特拉洛克:ㄟ,這是我的臉書耶。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pin&aid=23398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