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間諜渗透進了民進黨
2017/08/26 13:43:19瀏覽3742|回應0|推薦9

 美国官员葛来仪(Bonnie Glaser)2016-3-14訪台,會見準總統蔡英文,葛来仪在報告內说:「民進黨內『消息人士』透露,蔡英文正試圖『向中國保證她不會追求台灣獨立』」,民進黨發言人阮昭雄否认,还说「不清楚『消息人士』是誰?」
这种極机密,民进党官方绝对不会外洩,葛来仪說放消息的是民进党人,此人不是潜伏在民进党内的美国间谍是啥?而且,此人在民進黨內的層級不低,連如此機密的事都知道。空心菜有幾根毛,美國也清楚得很啊。

大家还记得1988年的張憲義嗎?他被美國吸收為間諜,潛伏在中研院核能研究所,他的情报让美国铲除了台湾的核能计划,他和妻女也安全的抵達美國,現在,他們一家被美國供養,正在享受著寓公生活,自由快樂,安全無慮。
《張憲義事件》對台灣影響很大,台獨引發戰爭後,為避免戰爭中被老共處決或事後以叛國罪論處,台獨希望被美國的收留,但人數過眾,美國不可能全數收下,為美國效力的一定優先,如同張憲義。

1973年3月,美軍倉惶自越南撤退,優先次序是:1.美國人,2.為美國當間諜的越南人,3.越南政府官員,4.反共越南人。由於待撤的人太多,直升機不夠用,美軍總司令魏默蘭將軍下令:「間諜一定要全部撤出,這是美國人的責任」,最後,部分越南官員和絕大部分反共越南人無法撤出,這些人的下場悲慘。

美國人在吸收間諜時,會保證安全,張憲義曾提到,與他接洽的CIA承諾(用的是promise):「我們的承諾你可以相信,美國是有信用的,否則,以後怎麼招募間諜?」。

可以肯定的是,上世紀80年代,美國絕對不會只佈置張憲義一個間諜,同樣的,現在民進黨內,也絕不會只有『消息人士』一個美國間諜。

台獨投機者眾,民進黨內部為美國當間諜的不會少,可以活命又可被供養,投機者何樂不為?

另外,民進黨內不會有大陸間諜嗎?台獨貪財,只要有相当的金钱报酬一定有很多人歡喜被收買。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60422/37175615/   《蔡試圖向中國保證不獨》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60422000492-260102    《美智庫學者葛來儀報告:蔡英文試圖向北京保證不台獨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421/684558.htm      《美報告:蔡英文向中國大陸保證 不會有台獨行為、言論》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gr&aid=108439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