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28樹林之役
2005/10/30 00:44:20瀏覽983|回應0|推薦6
由於不少隊友忙於公私事務
故此次僅以七人兵力出征

在樹林遇到另一外隊,為人不錯
居然有一兩把狙擊槍,在對戰中讓我方有點驚訝
加上今天樹林幾乎沒有其他外隊(有一票打漆彈的看到我們就走了)
比起大直真的是好很多

第一場,我七敵四
這場對方守在後方大建築物的中間部分
我方七人要攻進去
分成兩小隊左右突擊,但是因為出入口不多以及不能迂迴的緣故
只能在中間通道相互開火
對方的狙擊槍讓我們有些大意,造成一些傷亡
當時我就是想說稍微探頭出來看一下對方動靜
沒想到「啪!」一聲,正中我的面罩.....

第二場,我七敵七
這場是在大車棚下分兩邊對打
場地大,所以大家都卯起來跑,這次老李扛著249下場
但是.....
居然彈鼓出問題!得用450發彈匣下來,真是笑死人耶~~~
就當我所在的右翼跟敵人猛烈對峙時
(我一個人與兩個人以上相互開火)
沒想到老李「輕鬆」扛著249掃掉五個敵人
讓我方取得勝利....
太詭異神奇了!不靠彈鼓居然也能幹掉五個!
倒是他自己還幹掉隊友,所以實績應該是六個啦!

第三場,人數同上
這次換邊再打,想說我們也是同樣盡量往前推進
但是沒想到對方將主力放置在我們比較弱的左翼
導致左翼兵力紛紛被擊斃退場
最後敵方反包圍掃蕩右翼而取得勝利
(我被包圍且打到屁股,真痛!)

第四場,人數同上
又回到後方大建築物,只是是在後方一二樓對打
各自從一樓樓梯口出發
我們採取樓下三個,樓上四個的配置
我們在樓下的三個就跟對方一直激烈交火
但是因為室內很暗,看不到彈道而很難知道對方是否有被擊中
倒是可以聽的到狙擊槍所發射的BB彈(0.28克)在耳邊呼嘯而過
後來我方樓上順利將對方掃蕩完畢,甚至還從對面下樓
只是造成我方誤擊,通信不良實為主因

第五場,人數同上
換邊再打
同樣配置,但是因為我方這一邊可供掩蔽的掩蔽物比較多
容許向對方推進,這也是上一場我方在一樓只能開火而不能推進的緣故
所以既然如此,我們在樓下的三個人
一等喊開始就往前推進
一位隊友在我掩護下,一路跑到對面小房間外側待命(他只要轉過身就是面對樓梯間)
另一位則在左邊與敵方激烈交火並且一邊推進
我則等著對方不開火時,在眾多柱子掩護下一次推進十公尺
等到推進到距離敵人剩下約二三十公尺時,一直在右前方的隊友冒出來與敵人交火
後來與一位敵人同歸於盡
我看右前方敵人仍躲在樓梯間與小房間
左前方與另一位隊友交火之際,又往前推進
沒想到左邊隊友此時被狙擊槍擊斃
我縮在柱子後讓對方困惑
一直等到他們沒注意我這方向,突然向左邊兩個敵人開火並順利擊斃
接著我也推進至小房間外頭,舉著槍準備將躲起來的敵人逼出來
一個冒出頭來看到我已經瞄準著他,就此陣亡
另一個也冒出頭來看著陣亡的隊友,我則喊著「出來」
他轉頭看到我瞄準著他就乖乖走出來
這時候樓上也都已經被我方掃蕩完畢
以兩人陣亡代價取得勝利

後來有點飄雨,且有點累了,就轉移陣地去覓食了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bv2004&aid=9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