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豆腐美食經] 最近火紅的秋料理
2009/03/30 01:14:02瀏覽4957|回應5|推薦35



上面就是最近半個月以來耳聞非常熱門的日式料理餐廳,因為該餐廳居然打出了握壽司五百元吃到飽的活動,真的是讓各饕客為之心跳加速,口水流滿地啊!於是我與朋友也想盡辦法歷經千辛萬苦才好不容易訂到位置,來到這隱身在不起眼巷弄內的餐廳享用握壽司。

「吃很大!吃還是要錢!」

以下照片在此說明,前後的沙拉與味增湯是附加的,而和風生牛肉和炒蘆筍則是另外單點的,照片所示我個人食用了42貫壽司,但是朋友有兩貫吃不下讓給我並且有一張照片是兩貫同樣的而我已經吃掉一貫,所以實際是45貫壽司,照片當中那個凹進去的海膽壽司是朋友故意請師傅弄的,並非我吃的。最後師傅展示的是剛進貨的金目鯛,實在漂亮。據說現在進食記錄是70貫,吃到飽的訂位也幾乎滿到六月去了,五月底可能還有極少數空位,而且重要的是顧客不可要求指定材料,後面就請看照片啦!



































感想:當師傅說是為了要拼人氣而不想讓一些只會打廣告或者討好部分人的壽司店專美於前,實在是佩服老闆的信任和勇氣,畢竟在這不景氣中還是要有些大膽的舉動,也許一時是虧了,若是日後賺錢了那就得感謝當初的決定與判斷。而對我們消費者來說,多個選擇總是好的,固然沒法跟什麼名店相比,至少比沒有選擇的好。還有,要能吃到這樣多的握壽司,真得注意越吃是越覺得嘴巴酸澀,因為醋飯殘留的醋多的喝茶都不見得能有用啊,真懷疑那些吃超過五十貫的是怎樣辦到的.....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bv2004&aid=2796673

 回應文章

crystalsu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45貫! 你是大胃王哦?
2009/04/07 14:58
我頂多吃個十貫就吃不下了。
Das Reich(zbv2004) 於 2009-04-07 15:20 回覆:
不會啦!你應該可以有十五到二十貫的實力.......

阿東愛吃鬼 愛潛水 愛老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對我來說也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
2009/04/02 23:27

那天路過就跑進去吃了

吃完就PO文了

PO完以後~~又找些人去吃

得到的答案是~~都沒得吃~~哈哈哈哈哈哈

Das Reich(zbv2004) 於 2009-04-03 00:06 回覆:
原來是阿東親自來了,要不是有您大恩大德與大家分享這資訊,我們也不會知道有這等好事了,呵呵!歡迎光臨小弟的地方,還請多多指教。

水美人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天啊~~
2009/03/30 21:28

這是水族館嗎~~~

好多海鮮啊!!

看起來好新鮮!!

在那啊

Das Reich(zbv2004) 於 2009-03-30 23:42 回覆:
網路一搜尋就有他們的網頁,很是方便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45 貫!
2009/03/30 12:25

45 貫!我可以分四餐吃呢,呵呵

雖然遇上大肚漢必賠,但不知店家平均而言虧不虧

Das Reich(zbv2004) 於 2009-03-30 13:15 回覆:
他平常餐點正常供應啊!師傅說了是老闆同意他們這樣拼人氣,其他店家聽了會好生羨慕吧.....

林家凱。雅逸悠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兒~.....
2009/03/30 01:33
這時候凌晨一點多了....看見這些美食照片

還真是折磨呀~~>w<....
Das Reich(zbv2004) 於 2009-03-30 01:34 回覆:
我常習慣在深夜發表文章,不好意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