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戰場手記 3
2005/06/05 22:30:24瀏覽769|回應0|推薦1

前年的另一天,打的很激烈...
A,B是我的高中同學
C,D是B的大學同學
E,F,G是A的學長和學弟
H是C的國中同學
I則是B,C的朋友

今天的幾場都是在相當炎熱的氣候下展開
打完前面四場,已經是全身被汗水浸透
只能猛搧風,補充水分,苦不堪言
不過I就要調回高雄去
為了歡送,我們還是決定要再打一場獵山豬
而且找了D去陪著,免得說我們欺負人

在有說有笑當中,I與D離開大樓,走向左邊去
我們仍然想辦法降低高溫的酷熱,而不願過早將裝備著裝
過了五分鐘,我們一行八個人終於出發
出了大樓一左轉,就站在空地上
我們即刻都想到在右前方那裡將會是很好的藏匿之處
原本想要以四人一組進行搜索
後來還是改成兩人一組
我跟B一組,D跟A一組,H跟G一組,E跟F一組
辨認口號則是「幹!」回應「你娘!」(當下覺得真是粗俗~~)

現在我們在大樓左前方朝向西邊
右側是一片灌木叢和草叢,往西一些則一排建築物
後頭有個小巷子和一個休息室,連接到我們正前方的網球場
左側則是另外一棟H型大樓,後頭則有另外一棟大樓
我們和網球場中間則是一片空地

休息室 小巷 建築物 草叢
空地
網球場
H型建築物 主要建築物

第二棟建築物

當下大家分開行動
我跟B走在空地左側,靠著樹緩慢向前推進
A跟D則從左邊的大樓間隔空隙鑽了進去
E,F,G,H則搜索右邊的草叢
我握緊槍托,緊張的觀察著左側建築物任何一舉一動
突然間我看到左側大樓內似乎有人影晃過
趕緊低聲向B喊「左側人影!」
也向右邊吹了聲口哨,以手勢向H示意『向左靠攏,有敵情!』
我趕快扒開樹葉找了個可以仔細觀測左邊建築物的位置
才發現那是自己人A跟D,等到大家靠過來的時候
「那是自己人啦!」(有些不好意思~~)

他們幾個又回去右邊搜索草叢和建築物
我和B則繼續沿著空地左邊來到網球場鐵絲網圍籬前
高大的草叢擋住了鐵絲網和右邊小巷子的入口
B跟我移向右側,E跟F也靠了過來
我們四個聚在巷口,觀察地形
圍籬前方一片爛泥和雜草
這時B喊道「看!有新的腳印,他們必定在休息室裡頭!」
B要我跟E在巷口以火力支援他跟F的左側突擊
他們得繞進去網球場沿著牆壁挨近休息室
這時,H也過來,G則在建築物裡頭
我跟E和H說「好,等下我看到他們衝到左邊時,我們一起開火掩護!」
不待我說完,B跟F已經進入網球場
我即刻開火,E和G也向休息室開火
「走!走!衝進去」我大聲喊道
頓時槍聲大作,E和H衝在我前頭越過前面一片爛泥來到休息室門口
我也越過爛泥來到門口,我們三個以點放掃射休息室
E在我前面作勢要衝進裡頭,這時我看到B跟F已經在左邊卡位好了
喊道「掩護我!衝進去!」隨即跟著E衝進去
心臟跳動聲音頓時被槍聲掩蓋,只覺得越過休息室大廳的過程有夠漫長

不久,E和我已經來到盡頭的小房間
我們迅速的搜索,沒人!

「CLEAR!沒人!」
大家都擠進休息室內,望著空蕩蕩的房間
幾個人只好一起離開了休息室和爛泥
A和D聽到槍聲也早已趕來了,而原本在建築物裡頭擔任火力掩護的G則是大為不解
「他們應該來過,但是又走了。」這是後來我們的一致決論

好了,出發吧,總要找到他們兩個
我跟B和F沿著網球場裡頭往南推進
其他人則搜索南邊的H型大樓
網球場南邊有另一個門可以通到H型大樓的中間草坪
我們來到門口時
只見草坪已經是片樹叢了,對於我們的掩護很方便
我們非常謹慎地摸到大樓南翼的樓梯口
F正想要我們掩護摸進建築物時
卻見E和其他人大搖大擺的走過建築物中央走廊
心想「喔!真不怕死!」
我們一行人就在建築物南翼的中間穿堂會合
A說到「他們應該就在對面的建築物」
我則建議「不然,分三個方向,兩側各兩個,中間三個人」
於是我跟B就轉身離開回到原路上

正當我們兩個一下了樓梯,進入樹叢時
槍聲突然大作,左邊和中間的隊友開火了
心想「果然!就在那大樓裡頭!」
兩個人加快了步伐,但是仍然小心翼翼的前進
左邊濃密的樹叢完全遮掩住我們和建築物之間的視線
但是空隙中可以看到兩個隊友在大樓中間空地上的廢棄物後頭
我跟B很快的搜索右邊和左邊樹叢
來到這建築物的右側
沒想到H在廢棄物後頭看到我們便向我們開槍
我們趕快大喊「幹!!」 這才沒有繼續開火

我以手勢向H示意「掩護我們!我們要摸進去!」
於是沿著建築物前方邊緣前進,還緊張的看著上頭窗台
一個椅子?應該可以攀爬上去喔!
B「扶著我,我要上去!」
於是我也跟著爬上去,喔,好久沒爬了
越過窗台,這是一間走廊底部的房間,只有一個門通向走廊
B已經在門口就定位,槍聲則持續不斷的發出
看來兩邊交火相當猛烈
我轉身向窗外的H示意「火力掩護!我們要前進!」
頓時槍聲大起,B跟我相互掩護謹慎步出房間

很快的我們來到中央穿堂,當然每一步都是相當緊張
有幾個櫃子和桌子倒在那裡
很怕走廊對面突然冒出人來將我們撂倒
猛烈槍聲中,突然C喊著「我中彈了!」
我跟B都喊著「快!衝進去!」
接著腳步加快,越過穿堂,左側火力更加旺盛
有個人衝進來跟在我們後頭
三個人逐步走向對面底的房間
一邊行走一邊開火「GO!GO!GO!」

C已經在左邊第一個房間裡頭舉手表示中彈
於是我們立刻都知道I就躲在最後一個房間
距離門口五公尺處,突然見到I的身影瑟縮躲在柱子後頭
當身邊兩個人還在激烈開火
而我槍指著柱子和身影,喊道「出來吧!已經結束了!」
I只好不情願的步出房間,結束了這場獵山豬...
也算是歡送I的最佳賀禮...

下次開打可能得等到九月底之後了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bv2004&aid=1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