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戰場手記 1
2005/06/02 09:05:02瀏覽879|回應0|推薦3

前年某一天的生存遊戲手記....
已經是下午時分
大家喊著這是這是最後一場啦...
於是匆匆將身上裝備弄齊全
唯獨遲遲未將面罩弄好,好吧,不管了

這次設定不能上山迂迴,也不能從下頭陡坡穿越
一切只能在中間的甬道交戰
不過左邊的草叢倒是可以利用
我們八個要對抗九個(兩個在旁邊修理槍枝,一個韌帶拉傷)
唯獨我方有六個擁有無線電,對方沒有

「五,四,三,二,一...GO」
大夥立刻衝向前去,兩個往右邊,五個往左邊
我則還在跟我的面罩纏著...
將面罩戴好後,我留在中間甬道靠著右邊山壁
右邊的兩位伙伴已經隱身在山壁的房間裡頭
左邊的五位,則兩個靠在甬道左邊的草叢
另外三個則是要爬進草叢裡頭去

我和左邊的兩位伙伴在中間要往前移動時
突然遭受到前方牆壁上方的火力射擊「後退!」
幾個人往後退了幾步
「我要往草叢迂迴過去」A君說完就隱身進入草叢
「等我!」B君於是帶著另一個沒有無線電的進去草叢
我和另外兩個則待在甬道兩邊

「我是A,我已經進到休息區後方」
「A,我是B,你前方可有敵人蹤跡?」
耳機不時傳來同伴的小聲對話
我們三個在中間不時遭到對方的火力射擊
「注意,古蹟牆壁上方的火力頗為旺盛」我也這樣報告著
「我是C,我已經到右邊第一間房間了」
看來右邊頗有進展

左邊兩個靠在草叢上的同伴等不住了,也跟著鑽進草叢中
「A,B,注意,有兩個同伴在你們右後方」
「知道啦,我已經到達休息區後方啦!」
我靠著山壁聽到同伴不斷的推進
總得想想辦法...
「咻咻...」只要一探頭就可以感受到火力的旺盛
突然間草叢左前方槍聲大作
「A,支援我!幹掉那個在休息區的傢伙!」
「B,火力支援!」
「D,你前面有個傢伙!小心!」
「我是A,E,快!火力支援我!」
頓時可以清楚瞭解到我無法看到的草叢後方正在激戰
還可以看到右方房間中不斷射出的白色BB彈彈道

這時牆壁上方的火力消退
我大膽推進,來到左邊草叢上
這時我已經可以清楚看到整個的營房牆壁和上方的樹叢
「注意,前方牆壁後方有兩個,後方還有一個!」
我這樣的報告著
「好,注意前方火力強度,支援我們!」
可以看到營房左邊矮牆上幾個敵人正在與我方激烈交火
我也可以聽到左邊草叢內我方伙伴前進時的對話

舉起槍,先瞄準牆壁上方的樹叢
我以旺盛火力先行掃蕩樹叢中可能的敵人
接著瞄準了矮牆上的敵人
「我已經瞄準矮牆上的敵人,火力支援..」
扣緊扳機,只見白色彈道射向矮牆
敵人紛紛被旺盛火力給打的不敢抬頭
我方在左邊的伙伴突然有人喊到「我中彈啦!」
「注意!D中彈啦!我們被盯住了!」
左邊火力槍聲更是大聲,而我也不時朝向矮槍開火

突然「敵人後撤啦!要追擊嗎?」
「等下!等我繞道休息區後方!」
我見到敵方好像後撤,也比較大膽的抬頭
只見牆頭上已經沒有來自敵人的火力射擊,右邊也是
我已經可以監視著整個的矮牆和高牆

無線電中也可以聽見B和A已經繞道矮牆對面的左邊草叢中
右邊的C則已經從房間中出來來到我右手邊的山壁上
另外一個沒有無線電的同伴則還在房間中
「C,你可以向前推進了,我以火力支援你!」
於是C即刻向前推進到高牆的右邊
而高牆左邊則是激烈交火區,我們的四個伙伴正在與對方僵持中
此時機不可失「我向前推進到高牆去!」
我即刻提槍快跑前進
來到C身邊
「小心!高牆後頭兩邊各有一個!」
「好!你看左邊!我看右邊!」
才一探頭,旺盛火力即刻招呼上來...

這時我看到那個還在右邊房間裡頭的同伴,已經跟著來到右邊對面山壁上
我以手勢指著『小心!別過來!後頭有一個!』
就在我和C交替跟右邊交火的同時
我聽到左邊的同伴已經衝上來
「好啦!掩護我!我要衝向矮牆!」
「好!A!注意!後頭還有一個!」
一下子矮牆後方的敵人就被幹掉了
而高牆後方的敵人也在撤退當中被幹掉
「追擊!追擊!對方只剩下兩個!」
的確,殘敵兩名據守在牆尾,火力也打不到

「右邊持續交火!我們從左邊進攻!」
左邊幾個衝了上去
我和另外那個同伴則持續跟牆尾的敵人交火
突然間右邊敵人火力消失
我也從耳機中聽到「結束啦!幹掉了!」
原來同伴已經趁我們跟敵人交火同時,以四對二的優勢火力衝了上去
好累啊,可是這場也讓新購的無線電充分發揮作用
護膝也同樣讓膝蓋有足夠的保護
後來才知道幾個小時下來自己消耗掉將近兩千發的BB彈...
還有將近兩千CC的水...
充分的健身啊!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bv2004&aid=1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