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戰場手記 2
2005/06/04 08:05:44瀏覽832|回應0|推薦1

同樣是前年某一天的記事....
「出發!」
A兄喊出了這一聲,大夥急忙向後方轉進
這場我們五個要對抗對方的七個人
一開始就擬定好戰術行動
留下兩個看守建築物以封鎖敵方的任何推進
另外三個要從左側繞道迂迴以突破敵方右翼

建築物的左側有道圍籬
僅僅只剩下小小的空間可以越過
我賣力的第一個跨過欄杆
緊張的踏出每一步,可以聽見自己沈重的呼吸聲音

三個人交互掩蔽的審慎推進
小路旁邊的草叢和灌木叢給我不安的感覺
要是遇上了埋伏,我們三個很快就會掛了...
我蹲在一道矮牆邊,看著二十公尺開外的狀況
也一邊轉頭看著弟兄的狀況
只見B兄透過無線電聯絡以取得最新動靜
很好,對方七個一字排開...

不過我的腳底卻跟我抗議著「蹲的太久啦!」
我只能一直的變換左腳右腳來讓雙腳都能休息一下
同時汗水也沿著面罩一滴一滴的往下滴著

我往前推進到左手邊的樹叢
這是個很好的掩蔽處
我向後方的弟兄比手勢,表明我要進入樹蔭裡頭
這棵低矮的榕樹僅僅比一個人高一些
樹蔭卻足以容納五六個人在裡頭設防

於是,在樹蔭裡僅僅蹲著就看到敵方有動靜
「一點鐘方向,敵人一名向我方推進!」我小聲的喊道
我緊張的想探頭看個清楚
「別動!對方看到你啦!」B兄小聲的提醒我
也對,對方一直看著我這邊
我得穩住...
這時敵方不只看著我這邊,還向他的右後方回頭
似乎想要來次協調攻擊

我向後方的B兄比手勢指著「前方兩名敵人」
「注意對方的動靜!」B兄小聲的講著
我沿著樹幹慢慢的往上爬
雖然視野被前方草叢擋住
還是可以看到一點鐘和十一點鐘方向各有一名

一點鐘方向的敵人一直觀察我這邊
蠢蠢欲動著要推進到我這邊來
我緊握著槍托還有電源連接頭,以免這白色的玩意被看到
突然,敵人有了動作
他已經起身準備躍進
我靜靜抬高我的槍,鎖定了他將要推進的區塊
越來越明顯的身軀,我緊張的瞄著
「就是現在!」心中喊著
用力扣著扳機,解決一名!!

豆大般的汗珠已經在臉上形成了幾條水柱
這時右方不時傳來槍聲
看來右翼前方的敵人已經被我方給鎖定
B兄突然比個我看不懂的手勢
「什麼?」我緊張的問
這時B兄已經起身快步越過我

只丟下不清楚的一句話
還來不及反應過來,B兄已經在前方被幹掉了

這時C兄已經前來頂住B兄的原本位置
右翼的槍聲也越來越密集
由於我的位置已經被暴露出來,敵火開始向我這邊集中
起碼有兩枝槍對準我這邊
只要我有點點動靜,就會招來不少BB彈
我不斷的左閃右躲,就是要避免被打到
雖然不是真槍實彈,但是BB彈呼嘯而過的剎那....
那也夠了

突然,對方又再次發起攻擊
強大的火力把我給鎖死在樹蔭裡頭
只能隱約看到對方已經向我方進逼
我必須做出反應,不然真的會被幹掉
於是立刻向左方的草叢翻滾過去
臥倒在草叢內
這時候接替B兄的C兄,見到機不可失
立刻起身將冒進的敵人給幹掉

此時我直呼「好險!」
後頭的部分我記不清楚
只隱約記得我在近身戰鬥中也中彈了
而這只是我昨天幾場戰鬥中的一場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bv2004&aid=10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