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妳猜那是什麼?】
2007/01/13 18:32:57瀏覽1289|回應17|推薦90





【妳猜那是什麼?】



公司A/R經理興沖沖把我從座位拉到他的辦公室,一邊走一邊說:『我給妳看一張相片。』



『你喝醉時照的嗎?』我隨口問他。四周響起一片笑聲。



因為老外平常一般不太喝白開水,多半只喝咖啡、紅茶、可樂、果汁、啤酒...等,上次大老闆請非工會員工(工會員工為廠房的藍領們,因為有工會撐腰,三年前一次長達兩個月的罷工,公司因而元氣大傷,營業額足足削去一半,到現在都復原不了)到他家包肥(Buffet)兼年終抽獎,那些洋人看到不要錢的啤酒,一個個喝得面紅耳赤,我帶了相機,打開才發現電池已枯竭了,錯失了拍照的機會。當晚這位經理就是喝多了酒,猛開我玩笑,嗬嗬~~~我又不是今天才出社會的。



這位老好人急著要現寶的就是上面這張圖片,地點在加拿大白石鎮(White Rock)與美國的交界處不遠的地方。電腦螢幕上是一條小溪,緊接著一片冷峻的樹林,他要我看著樹間的白點:『妳猜那是什麼?』



猜?唔呼──我挺忙的說,可是又不能對上司顯露出不耐煩:『唔...猜不出來耶。』



嘩~這下他可來勁了,咚咚鏘,咚咚鏘,咚咚咚鏘咚鏘咚鏘,大大地介紹了他去度周末的地方。



各位猜出那些白點是什麼了嗎?




























老鷹 ── 猜到沒?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1o2e3&aid=650476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國鳥??
2009/07/02 06:13
這鷹的樣子有點像是美國常見圖騰上的那一隻喔!
該不會這就是國鳥吧~~
美國國鷹才對!!
如瞬間即逝(z1o2e3) 於 2009-07-02 15:27 回覆:
那是美國的國鳥,不是加拿大的!

怡克納米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白頭鷹
2007/01/23 17:13
這是北美的白頭鷹

如瞬間即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小帥哥回應
2007/01/21 10:32

沒錯,這些老鷹比世界上許多地區的人類還來得幸福。

剛到加國時,常看到鹿(對不起,不知道是哪一種鹿)還戴著長長的鹿角(茸),那時就想,如果這鹿生在台灣,有十條命也不夠,就算不死,頭頂也一定光禿禿的。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從來沒看過這麼多隻在一塊的
2007/01/18 18:23
它們真是幸福 在那受到保護的地方
當您面對陽光的時候,陰影自然就在您的身後了!

如瞬間即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回應
2007/01/17 12:15

Andy in Chicago

哈哈哈,我真的很好奇,可否請問一下,假設其中有一隻被打下來了,您打算如何處理?

erica333

我也很想親眼瞧瞧,如果以後有機會的話。


erica333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It's amazing !!!
2007/01/17 01:25

哇塞!  真多隻!

真想也親眼看看。

謝謝分享.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sorry!
2007/01/16 07:45

"BALD" - not "BOLD" - but they are probably "bold", too.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哇! 美國國鳥
2007/01/16 07:43

雖然bold eagle直譯「禿鷹」, 但是實在是跟吃死屍的禿鷹 - condor - 差了十萬八千里。一般還是譯成「美國老鷹」。

不過請原諒我, 看到這麼多老鷹我只想做一件事: 練槍法。

我知道牠們是瀕臨絕種的保育動物, 所以 - 只是說說而已啦!


如瞬間即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回應
2007/01/15 12:58

小虎媽紫羅蘭牠們看起來真的很壯觀,其實是被我歸入【醜鳥類】,

就像Emily所言──夠驚悚,特別當相機咔喳一聲響起,據我的經理形容,

嘩啦啦,所有的靜止的【白點】全展翅膀、拉開鷹喉,那畫面是十分壯觀的。

七情小咩舅,因為我們不是田野山林之人,根本沒有機會目睹這個情景。牠們

有可能是神鷹俠侶,其實公的說:『我好不容易打個盹而已。』

而母的說:『哼~你每晚都在打盹!』

nothing special,其實我一直夢想可以飛翔,因為是【夢想】所我只能在夢中飛翔。

稀有動物,資料很充分,謝啦!

Libling,回台灣要好好玩喲!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1/15 11:50

看起來雄壯威武

張起嘴還真是有些嚇人咧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