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怕成為國際笑柄??按照周占春的判決邏輯,台灣的領導人可以為所欲為啦!!??
2010/11/07 01:36:36瀏覽480|回應1|推薦17

引用文章金改洗錢弊案一審宣判內容991105

阿扁跟家人藉勢藉端威逼利誘財團銀行[貢獻]竟然可以脫罪.若都比照周占春的判決,南韓的盧武鉉就不會被老婆收賄拖累而跳崖,香港也不必成立廉政公署啦!..不知星加坡媒體對此又有什麼評論?

陳執中說:{終於司法還給他們一個公道!}我倒要看看蘇前行政院長,蔡英文副院長他們會不會也替他們的主子說:{司法還給了[他]一個公道!}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4574117

 回應文章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星加坡會慶幸沒有「民主進步」這種東西吧
2010/11/07 01:46

實在是污辱了中國字的意思及五千年的傳統忠孝節義道德思想,跟野蠻人一樣,還羞辱所有台灣百姓的智慧判斷。

有甚麼樣的政黨就有甚麼支持者,可以扭曲解釋到如此地步,這樣的法官應該只有菲律賓看得到,在香港、新加坡,早就被自清關到牢裡去了,還能這樣公然甩白癡自我感覺良好,還歡迎指教咧。

今天心情有點低落,先休息了,晚安。


選賢與能!支持吳敦義選總統!
paulao(yymslin) 於 2010-11-07 23:26 回覆:

有甚麼樣的政黨就有甚麼支持者,可以扭曲解釋到如此地步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別洩氣,這麼離譜讓人[看不下去]的判決正好暴露親綠法官的醜態與無恥,只有藍綠沒有是非..這樣才能激發理性民眾的公憤..大家冷漠太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