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版神鬼交鋒 -露西大戰挺扁迷
2010/02/10 22:13:55瀏覽602|回應1|推薦18

引用文章

 

山寨關公的第二次庭訊-990128調查庭-更新一次

 

提告第四位挺扁迷—許X珠—事件篇

980911 宣判法庭外紀實

拿拳頭跟權勢壓人的民主進步-提告台北市黨部廖東國妨害自由記錄

....

繼山寨關公及對挺扁人士一個個提出訴訟之後,當了數次的原告,今天總算有人認為要揭穿我的真面目,讓我的狐狸尾巴現形,所以對我提出告訴狀,讓我嚐嚐當被告的滋味,並且公開我「魔鬼」的面目,以昭天下。

好吧,為了讓讀者都可以了解當原告跟被告要經歷的過程,所以我就把所有的經過,都在部落格上發表,讓大家知道,法律訴訟並不恐怖,也沒什麼大學問,法院有人員可供諮詢 ,所以不用害怕,既來之則安之,面對它、處理它。至於有人說偵查不公開,放心,這是針對司法人員及辯護人,對我們老百姓沒有這種限制,會這樣說的人,代表法律常識還不夠,請記得去買 JC鮮師 的法律叢書,補充知識。...

公義是[神]聖不可侵犯的,看誰佔上風到不是重點,重點是在認識挺扁迷的真面目..誰是神?誰是鬼?大家評個理吧?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3769112

 回應文章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許X珠的最精采
2010/02/12 22:11
除了大探長的提告外(他還不算挺扁迷呢),許X珠自己做賊喊捉賊,一天下來除了插隊、倒碎渣在我包包上、法庭內貼著身側擠壓、還用手肘推我、最後還動手打我,結果我提告她後,她竟然還反告我公然侮辱跟傷害,讓我也變成現行犯,在中正一分局拍照、按手印,還送去地檢署關在候審室內,這些人小動作不斷,還連監視器都不認識,可以自己編故事來中傷別人,真的該狠狠給她們教訓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