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撤飛彈永遠是民進黨反中的藉口,但是他們在台灣人民心中埋下[恐懼憤恨]的無形炸彈誰來抗議?!
2009/12/22 12:47:10瀏覽494|回應0|推薦12

引用文章對於江陳會,小市民的心聲!!

每次的抗爭民進黨不是一再喊出要脅的話??不等於在[架設飛彈]嗎??活捉陳雲林??就真表示他們敢把他當著世界的面把他抓起來當祭品嗎?

其實飛彈不可怕,很多無形的東西如:[仇恨,恐懼,憂慮憤怒]都要比飛彈的威力更大更可怕...中共有那麼可怕嗎?台灣就這麼好賣嗎??其實[認定中共會吃定我們]有這樣思想的人對自己沒信心的表現!

民進黨為了鞏固他們自己的勢力,必須加強民眾對執政黨的不信任,就等於在他們的支持者的心靈深處埋下[仇恨,恐懼,憂慮憤怒]這些無形的炸彈,為的不就是要[顛覆]政府?更為了下一次的政權..只怕會讓大家同歸於盡!.他們跟過去的共產黨不是一樣嗎?

只有國民黨要拿出改革的決心證明他們已經不是過去腐敗的國民黨,才能拾回人民的信心,也要靠人民自己的智慧來分辨他們值不值得力挺了!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3611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