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扁自作自受,民進黨中央以為只要把家裡的窗戶擦亮就足以[絕塵]了嗎?
2009/10/17 02:50:38瀏覽519|回應2|推薦8

今天看新台灣星光大道播出民進黨的宣傳廣告強調[綠色執政品質保證],乍似清新,卻只著重那些縣市長候選人在提水擦玻璃卻沒有埽地倒垃圾一幕...象徵家裡的貪腐垃圾沒有處理??

看蔡主席對扁案欲語還休,對他若即若離,可見阿扁勢力對民進黨中央來說是個不能切割的腫瘤,更何況扁案可以讓他們用來突顯[國民黨政治迫害],當然扁案還是個活棋!

所以民進黨的品質到底是如何?我想明眼人是不會被矇騙的!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3412014

 回應文章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廣告裡,每個人穿的都是黑外套
2009/10/19 23:23
民進黨的廣告其實蠻誠實的,廣告明白說出保證維持以前綠色執政的貪腐品質,而且每個人全身黑衣裝扮,早就告訴我們,他們就是黑社會的啦,明擺著是土匪,拿本土當幌子的匪類,A老百姓、坑老百姓。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民xx 是瘤害
2009/10/18 18:15
民xx, 台灣之恥, 台灣之腫瘤。選票是手術刀, 切除瘤害。 
paulao(yymslin) 於 2009-10-20 22:16 回覆:

民進黨只敢拿布擦,不敢拿刀切...切毒瘤...招牌誰不會擦?擦亮了招牌裡面沒好貨一樣白搭:0)

paulao(yymslin) 於 2009-10-20 22:20 回覆:

民進黨只敢拿布擦,不敢拿刀切...切毒瘤...招牌誰不會擦?擦亮了招牌裡面沒好貨一樣白搭: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