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五年前的老師:比利時的老邨
2008/08/24 10:58:59瀏覽646|回應0|推薦7

人的一生中總有很多的老師,生命中的老師,教導了一些人生的課題。 

比利時的老邨就是其中之一。

他是一位當時很想當導演的中國餐廳打工仔,有著正常的學業。忙著課業,忙著打工,忙著看電影。 

歐洲對十五年前的我們真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他總會寄來一些比利時的風景古蹟、德國車展、德國博物館不同的照片,七年的時間在那個時候總是期待,不同的文物、背景的窗被開啟,收到親筆書寫一個個不同電影的影評,也讓回憶暫時駐留在那兒。

接受不同的文化及包容是他教導,開啟不同的視野也是。唉,但是把眼光也看刁了!

 

錯的是我,從來不知道紫微居然看得出福德宮有破軍的人本身就容易有「一時之氣」,很可能為了小爭執而把友情推向破局的結果。 

趁此機會,說聲:謝謝您曾經豐富過我的視野。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yungji&aid=2157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