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星:高賢廷 Read 고현정 Mind
2008/08/10 11:45:51瀏覽1917|回應0|推薦1

比起一般人,她就是很有福報的,長相好,172cm高,55kg的高佻身材。無辜又發亮的眼神,溫柔的臉龐,漂亮的鼻子及嘴唇。又是雙魚座的個性,果真感情豐富,但須隱藏的,是另一面不欲為人知的衝動吧!

帶著保鏢是因為之前三星集團少夫人的過去,怕被糾纏且怕干擾吧!

看她的手相,尾指薄弱,目前離婚的小孩就是歸夫家。生命線不顯,活得不積極。

演過這麼多的愛情戲,卻早已為人母,偏偏子女皆無法在身旁,是什麼樣的心態讓一個身價兩億的女人願意重返複雜的螢光幕?是雙魚的拼命求好個性?內心一定很孤單,也抱著「只有工作是寄託」的心理吧!

所以復出時先演不計形象的春日(2005)姊弟戀,剪掉長髮再突破尺度的狐狸啊你在做什麼?(2006)摸到男主角的重要部位,最後演重案組的H.I.T.(2007)粗魯的女重案組長摳腳,的確勇於突破!

不出席頒獎典禮就拿不到獎的韓國卻硬不出席,一來表示就是走演員路線,不是出席就可分到獎的個性,另一個原因就是雙魚座喜歡躲在習慣的海水礁石裡,怕吵怕鎂光燈的害羞個性(雙面的另一面)又來了!

接受訪問時很誠實的回答:僅靠一部電影就得獎(海邊的女人)算不算是不知廉恥?我的天,韓國人都是這麼誠實的願意面對自己嗎?令人敬佩的韓國人!跟我們動則諉過,只聽好聽的話,無法接受任何批評差這麼多?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yungji&aid=2119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