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讀Read高賢廷고현정的順序及心得:
2008/10/12 19:32:26瀏覽1471|回應0|推薦0

先看到:沙漏的正東津車站看了不下三十遍(那一段,長髮飄逸,身材又高),沙漏實在是個很棒很棒的劇本,男女主角都在為他人設想,全劇沒有一句:我愛你,卻用全部生命在愛!!

我的順序是: 沙漏三遍>H.I.T兩遍>狐狸兩遍>海邊一遍>春日兩遍

 

每日重複看一至兩小時,週末加班看每日六小時,寫udn部落格。中文:百度及高賢廷論壇網。從大陸論壇也找出十篇翻成繁體字,一字字敲出來,希望有一天JJ也能到風景不怎麼樣的台北一遊。

 

「春日」精彩的是前十集,及13集小島承認動搖及18集在車站反問恩19集對恩皓承認,好精彩。可是全劇讓我這沒耐性的快抓狂。

 

「狐狸」從第一集就佩服她:請見:http://blog.udn.com/yuyungji/2138275

在第一集中翹著單腳在餐桌的椅子上,吃飯時嘴巴張著吃就肯定她想投入平凡的"高炳熙"

特別推薦第十二集在醫院半睡半醒之間幾番睡眼惺忪摸到哲修送來的張德CD及完全不上妝看到是哲修送來的,另外開刀房自然流下眼淚。都是很自然的演技。辭去醫師追求的肯定而男友希望確認進一步關係去旅館的羞澀接著又面臨小男友的朋友間需努力裝年輕、小男友馬上要當兵的晴天霹靂再沈浸於等待及假日探班的主動,這部戲眾多轉折居然都是如此自然。

 

海邊的女人해변 의여인http://blog.udn.com/yuyungji/2120191

已發表過,跟大陸論壇樓主一樣不是那麼喜歡,觀眾是花錢進電影院,不是只在搞隱喻(小狗)、 對白上做文章。也許此片有她的創作或部分的自我可是真的太小衆(要很敏感),對白要猜裡面的含意,有點虐待!~

 

H.I.T:

雙子座的我只要新鮮,就加分再加分,過程中她學習武術,槍擊,學習走路的粗魯、中性,她反而在過程中享受過了吧?

 

其實看到她的採訪,她自己很清楚「春日」是拖戲在消磨她,很清楚「海邊的女人」製作費不高能拍出這樣已經滿意。「狐狸啊,你在做什麼」接劇本時的猶豫,「H.I.T」的突破。身為她的忠實粉絲還能說什麼?

 

心得:該說她聰明還是太早懂人事?該說她演技好還是背後的用心夠呢?平時要觀察周遭的人物揣摩人物的個性加上這些細節,及最愛挑的眉毛一起演戲。

 

我周圍好多雙魚座的人,不論男生,女生真的都是超優秀,事業有成,會體諒別人,設身處地幫對方想了一大堆,言詞犀利,超級敏感。給我們最好的一面,可是一摔跤就好久不見人,有時又翻臉跟翻書翻的好快。集冷靜與感性於一身。動靜皆宜。冷面及熱情雙重都有。知心沒幾人。(真矛盾)柔情似水,超愛做公益。一愛下去就救不回來,,,,,,,,,台灣人最愛研究星座,請見諒。


好希望JJ不是如此,可是她已經有些地方表現就是如此!給我們看的是這一面,可是還有好多面啊!最喜歡私下的她:謙和,不動怒,演技專業及工作態度敬業。偶而調皮鬥弄對手演員。

 

她的座右銘是:進去廁所前與後的心情是不一樣。(很直率吧)

 

(年輕時我最深的體會是:做愛完也要穿衣服。)各位懂這個意思嗎?一個是總會過去的,一個是激情過後總要回歸生活,可是過程中只有自己知道。一個是獸性與人性。是獸性虛偽還是人性虛偽?三種含意都不同,跟JJ的感覺是否很像,只是韓國人不像台灣人愈羶腥愈有人愛,一定不敢這麼說的。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yungji&aid=229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