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哭點
2018/07/13 02:01:16瀏覽2655|回應1|推薦31

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自從當媽以後,「哭點」一路降低,這幾年眼淚越來越不值錢

一點小事刺激都會影響歐巴桑淚腺分泌...害羞

  

前兩天看新聞,提到泰國洞穴中的孩子們終於被安全救出,也讓我熱淚盈眶...哇哩咧

類似這樣的大新聞讓我莫名激動並不算什麼

某次跟友人談心,對方隨口談及婚姻中的艱難,如今與丈夫同住卻形同陌路

人家當主角的平鋪直敘波瀾不驚

我這跑串場的大嬸竟忍不住先無厘頭的掉下淚來,哭的亂七八糟...

嚇得好友連忙四處找面紙給我,尷尬的讓我破涕為笑...Fox冏

  

年輕時候十分冷情,天大的事發生也難讓我留下一滴淚,常被娘家媽媽唸說鐵石心腸!

就連那年爸爸驟然過世,巨大的情緒也只是積聚心底,怎樣都流不出一滴眼淚

直到葬禮結束很久很久之後才哭得出來...

記得當年鐵達尼號上映,電影院中一片淚海,隱約還可聽到抽泣聲

連陪我同去的男友人都哭到不夠面紙用

我卻毫無同情心的在旁邊耶揄他說「不過是齣戲而已!需要哭成這樣嗎?」

這電影是有些許感人之處,但卻不明白其他觀眾為何能為了一部戲哭成那樣??

  

但這幾年「哭點」卻兵敗如山倒...根本不用到鐵達尼那等級就能激淚了!害羞

有次陪小蘋果看Zootopia的卡通電影,居然在看到某個情節時突然感動的抑制不住淚水

於是本宮一面擦眼淚,一面尷尬自己的哭點低到無藥可救...三條線

更別提讓每個當媽的人都受不了的虐童案...

眼淚那是絕對從頭到尾跟著流不停,一想起來就眼眶紅...痛哭

甚至有時候誇張的連在新聞看到虐狗案

我這個從沒養過狗,平時在路上看到狗也不會想到去逗弄的人

居然也忍不住難過,哭到讓自己都覺得莫名其妙!汗

  

有位感情豐富的好友從高中認識她開始,就一路被我笑「負哭點」

悲傷哭,離別哭,相見哭,感動哭,高興哭...不管大小事或任何情境,都能引出她的眼淚

有時候大家聊著聊著,她的眼淚就突然掉下來的讓我不知所措!

所以我老笑她哭點比零還低,根本是負數!

笑了那麼多年,想是我的報應終於來了...奸笑

朋友的哭點依然沒有隨著年紀而升高,反而是我「近墨者黑」的江河直下

這兩年對我這低到不能再低的哭點,實在是毫無辦法!痛哭

  

明明外表是粗壯喜感十足的大嬸,內心卻易感的好似林黛玉害羞,這怎麼得了呢?!親你一下

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ni0415&aid=113216024

 回應文章

沙漠之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19 05:58
想哭就哭,沒有什麼不好意思的的啦~
小蘋果媽媽(yuni0415) 於 2018-07-19 11:35 回覆:
有時候讓別人看自己哭,真的很尷尬嘛!親你一下
話說回來...你到底什麼時候才發文阿??很好奇香車美人有沒有待續的下集耶?奸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