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級分析師的經驗,旨在分享一些個人交易經驗。
2019/11/08 12:27:43瀏覽19|回應0|推薦0

在期貨,最重要的不是先學會賺錢,而是要學會如何輸錢,就是學會止損,固定在可承受范圍內的損失。進行交易只有天知道有多少,多少錢他可以支付確定。不會虧本的人希望能夠使每筆交易賺錢,因而損失死扛,有一個固定,怕是白花花的銀子溜走利潤。通常的損失80%,他們最終通過就不會虧錢甚至盈利,但他們將失去風暴的情況下20%,不輸留下的褲子,在期貨市場上消失。

最重要的兩件事是了解你想賺什么,你能賺什么,是大錢還是小錢丨騰訊業績

(1)如果你想賺很多錢,從長期趨勢中賺錢,你必須忍受無數的失敗和損失,並且在價格突破的時候總是能夠進入市場。以我過去兩個月的橡膠行動為例。上個月我曾三次嘗試過三次,三次失敗,每次損失了9000元,在過去的半個月中損失了9000元,但我在兩周內賺了1800分,即36000元,彌補了以前的所有損失,仍然賺了更多的利潤。

(2)如果你想賺少量的錢,做一個短期的改變,你就需要高度的理解和專注,並遵守嚴格的紀律。在期貨市場上,每100人中就有90人在虧損,9人會抽獎,只有1人能賺錢,而每1000人中只有1人能在短期內賺錢。絕大多數期貨投機者要么賺得少,要么支付慢,直到他們消失在市場上。同樣注定的是,除非你是個天才,否則幾乎不可能通過短期交易賺錢。當然,如果你做期貨純粹是為了好玩,為了追求賭博的興奮,那么你就有錢了,沒有別的了,這也是大多數散戶投資者虧損的原因:不是為了賺錢,而是為了刺激,為了好。

誰想要掙大錢小錢的人,賺點錢付了很多錢很快就會完全失去,因為這兩種不同的操作手法賺錢的想法是不同的,你不能要求一個人吃飯只用左手,用右手吃飯,兩只手同時拿著筷子碗拉伸,我們必須戰鬥。我個人沒有排水的習慣,打開倉庫就此事停止後成立的,我不需要我的日常交易模式排水,除非是在大幅盈利的心情看盤的情況下。

當大勢來臨時,作為一個合格的交易者,我們必須抓住它。過了這個村子,就沒有商店了。一個大趨勢往往醞釀數月甚至半年以上。在這個沒有趨勢的時期,期貨正在虧損。我們所依賴的是一波實現財富大幅增長、彌補以往所有損失的大趨勢。這和現實生活一樣。時代創造人,潮流帶來巨大財富。從20年前的商品房改革,到10年前的股權分置改革,再到近年來的互聯網、移動互聯網、PPP模式等浪潮,各級各行業的大勢所趨造就了眾多的行業巨頭和互聯網新貴在過去的兩年裏,任何一個bat的產品經理都辭職去做一個類似的應用,這樣可以吸引大量的投資,實現個人財富的大幅增長。從一開始就看泡沫的人越來越聰明,而一直在泡沫中遊泳的人越來越富有。關鍵是能夠做到索羅斯所說的:“整個世界都是騙局,要及早參與,在騙局被大家發現之前離開。”。遙遠的

我個人有一個習慣,從來不看報,從不看有關專家,一看現貨背景的期貨公司每周,每月和季度報告。這些通常是在報告數據更真實,可以提供一定的前瞻性。所謂的專家的評論,一直是廢話,廢話每日新聞是,價格漲了找各種理由來解釋什么是“降低庫存意外”的“需求超出預期”等,價格下跌,說: “庫存意外增加‘’需求同比下降”等。有沒有人第一手資料賺錢,你對他們提供賺錢的信息數,怎么可能?

只有那些有現貨背景和在期貨市場得到真實保證的企業才能在現貨市場上賺更多的錢,即使他們在期貨市場上賠錢,在套期保值之後,他們可以在現貨市場賺更多的錢,在套期保值之後,他們可以在現貨市場賺更多的錢,在套期保值之後,他們可以在現貨市場賺到更多的錢,在套期保值之後,他們可以在現貨市場賺更多的錢。

其實我不知道如果我能一直在這個市場活,長壽要么住。我知道,在這個市場上我學到遠遠超過我輸了,從來沒有錢丨currency trading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urcor&aid=13067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