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交易技巧不能通過理論來掌握。這需要練習。
2019/10/25 16:57:29瀏覽35|回應0|推薦0

  交易是一種技巧,例如開車,遊泳一樣。要掌握這個技能,通過理論的研究是不行的,只有經過長期大量的練習才能掌握。每天研究各種貿易理論和缺乏交易人的做法,就像每天看書,但也不敢遊入水的人一樣可笑。

  事實上,做生意所需的知識很少,不到一個小時就能學會,但擁有各種頭銜的交易大師卻把問題複雜化了。與貿易有關的作品有一千萬多件,但大多數都與實際貿易相去甚遠。很多書表面上似乎都在談論交易,經常會提出一些極其複雜甚至神秘的理論,但卻從來沒有涉及真正的交易細節,只是紙上談兵。有些書會告訴你很多不同類型的入口點和出口點。如果有用,你可以自己做。正是由於種種誤導,我們中的許多人在經曆了多年的磨難之後,很難掌握真正的交易技巧。

  我還記得在大學選修課上學習遊泳的經曆。老師只花了幾分鍾告訴我們遊泳的基本動作。剩下的時間是在遊泳池裏練習,但半個學期後,大家都學會了遊泳。其實,交易也可以這樣,只要有人教你一套簡單可行的交易方法,然後通過自己大量的練習,任何人都可以順利掌握交易技巧。

  沒人教你走很多彎路。就像我學遊泳一樣,在上大學之前我曾多次遊泳,但因為沒有人教我遊泳,所以我從來沒有學過遊泳。但是大學裏有老師,我在不到半年的時間裏就學會了。

  所以,我們需要學習做生意,要找到一個真正的導師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對自己的充分發掘,經常去了很多彎路,以完全掌握交易技巧。外國文化效率貿易商原因比很多國內高,因為有很多專業的交易者的外國公司,他們將指導學生傳授具體的交易技巧,所以他們長得比自學成才的人的速度。

  學習遊泳,一是練習手的動作,二是練習腿和腳的動作,三是練習呼吸技巧,四是練習全身的協調。只要這四個練習依次完成,你就能學會流暢地遊泳。與遊泳類似,交易需要反複練習以下技巧:1。持續的放松和集中;快速識別交易機會;入門技巧;退出技術。如果有大量的資金,那么我們必須增加另一項技術:增加和減少頭寸。再說,一切都是多餘的!

  以下是這四種技術的一些細節:

  (i)保持運動放松和集中

  這一個看起來也沒有太大的貿易,但實際上它是最重要和最困難的交易技術。如果你已經完成了實打實的,你就會知道在心理上的痛苦是多么偉大的一天的交易者。如果你不知道的心理調節技術,那么你的交易一定會做的一塌糊塗,即使其他技術高手,再好也沒用!

  具體來說,如果你放松不夠,你會感到緊張,這會使你氣喘籲籲,僵硬,僵硬。最後,你會筋疲力盡的。在這種狀態下,你的交易行為將完全變形,完全不能正常發揮。即使你看到機會和危險,你也不能移動。如果你不夠集中注意力,你根本看不見。機遇和危險在哪裏,更不用說抓住機遇和規避風險了。

  雖然原因很簡單,但實施起來很困難,因為它的程度不容易掌握。當你放松太多的時候,放松起來很容易,還不夠放松,容易變得緊張。至於重點,如果市場有穩定的機會流,你就不可能集中注意力,但問題是,大部分時間市場沒有機會,人腦自然會害怕真空,如果你沒有什么可以做的事情,你會拼命想找到一些事情做,這樣你就會無意地把注意力從市場中移開。

  因此,要學會放松和集中注意力的技巧,需要很長時間的心理訓練。這種訓練非常類似於佛教修行靜坐,靜坐也要求你長時間保持放松,同時,你的頭腦中不可能有分心的東西,你不能讓自己睡著,否則它就會變成睡眠而不是一個決定。如果你還沒學會坐著不動,不妨試著坐一會兒。試過之後,你就會知道學習冥想有多難。

  當你繼續保持放松和專注,你自然會進入流動狀態,您將體驗到充分信任和由衷的喜悅,時間的概念將完全消失。流入喜歡同樣的冥想打坐狀態一直。

  事實上,我們每個人都經曆過這種流動狀態,尤其是玩電腦遊戲時。當你玩一個你非常喜歡的遊戲時,你會不知不覺地進入流狀態。你一點也不會感到緊張和疲倦。你的注意力會完全集中在比賽上,時間會很快過去。偶爾進入流動狀態對我來說並不難。我有過很多次進入流動狀態的經驗,但困難是每天都要保持這種狀態。也許今天你突然發現了狀態,但是當你醒來的時候,你再也找不到狀態了。此時,你非常希望再次進入狀態,但希望越大,失望越大,你越想進入狀態,就越無法進入狀態。

  因此,找到一種快速進入流動狀態的方法是非常重要的。有一種快速的方法來學習靜坐,那就是一遍又一遍的快速靜坐和靜坐。在你進進出出之後,你立刻就進去了,直到你找到了快速靜坐的方法,這比每天長時間坐著更有效。因此,我們也可以用同樣的方法來掌握快速進入流動狀態的技術。進入狀態後,我們立即停止看板,出去一圈,然後再回來快速進入狀態,通過反複練習。必須能夠掌握更快地進入流程的技能。

  (二)迅速查明貿易機會的做法

  找准機會是抓住機遇的先決條件。快速識別交易機會並不容易。首先,你必須明白什么是在城市還是在震蕩目前的趨勢。如果城市是大勢所趨,潮流,如何的實力。所以,你可以大致判斷是沒有機會,並有機會的大小。然後,在該時間范圍你想要去尋找自己的盈利模式的定義,以滿足他們的要求。

  傳統的盈利模式有兩種:一種是陣地模式,另一種是突破模式。現貨模式是指價格反轉平均線或趨勢線的時間(這也是我使用的模式),突破模式是指價格在一定時期內突破最高點或最低點的時間。你只需要選擇其中任何一個。試著選擇你最喜歡的型號。不要兩個都做,你不會抓住任何貪婪結果的機會。倉位模式可參照三屏交易系統或魯西武的趨勢交易方式;突破模式可參照海龜交易方式。

  (3)練習進場技術

  具體而言,采取的辦法是找到時間。時間的確是一門藝術,但也有在所有規則。無論准確的市場時機在很大程度上將決定交易的結果,你可能會被提前錄取停止播放,造成重大損失的;太晚了接近你的利潤空間將變得非常有限,而持倉風險將會增加很多。通常尋找條目主要看K線,具體而言,它是要找到反轉狀態或反轉圖案的在方法區域清晰線(主要用於見位模式)。

  因此,學習方法技術主要是學習識別逆向線條和反向模式。反向線是指一組K線,相反的形狀是指多組K線。實際倒置線有三種:漸變線、陰影線和吞咽線,而實際反演形式主要是肩部和弧線。許多人喜歡用形式來識別交易機會,這是一種誤解。

  (4)練習出場技術

  關於外觀的方法有很多,但我們基於盈利奔騰的原則露面,最好的辦法是使用跟蹤止損出場。難點在於設定止損,把握同樣的方法,這也是一門藝術的機會,但也有規則可言。追蹤止損不能移動過快或過慢,容易出現過早離開移動過快,過慢運動將失去很多利潤。一般可根據追蹤止損價的操作速度來設定的,價格運行緩慢,緩慢移動止損也應該,價格運行速度快,移動相應也加速了停止位。至於什么根據實際情況需要具體。

  關於漲跌停板技術,請看如何利用漲跌停板來提高交易業績?

  上述技術是交易的全部內容。交易如此簡單,沒有必要使之複雜化。市場本身並不複雜。複雜的是我們自己的心。市場就像一面鏡子,我們可以透過它看到自己的想法。如果我們發現市場的複雜性,就意味著我們的思維混亂;如果我們認為市場很簡單,就意味著我們的思維清晰。

  雖然交易的內容很簡單,但很難真正掌握它。成功最重要的是經驗。只有大量的練習才能掌握交易技巧..

相關文章:

香港的股票市場和中國內地的股票市場大不相同,為了加強直接的合作,於是兩地推出了滬港通,在上海可以買香港的股票,港股通就是在香港能夠買內地的A股,而深港通其實就是在深圳購買港股,而認股證其實就是我們內地的期貨在香港也稱為窩旋。

There are a number of factors that may have an effect on fx exchange rate, including the trading relationships between two countries, their currency value, and many more. However, here are some of the key factors that may influence the Forex exchange.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urcor&aid=130303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