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使用MacD獲取最佳賣點技能
2019/11/01 16:09:33瀏覽15|回應0|推薦0

  在實際投資方,MACD指標不但獵人(是離底部),捕捉點(MACD連續兩次翻紅買入)非常強勢崛起,捕捉“洗盤結束點”(上下背離買入)的功能,所以你享受一段時間後,買漲的樂趣,它也有讓你捕捉最佳賣點,幫助您成功逃頂,讓你享受豐收後的感覺。使用MACD捕捉最佳賣點如下丨滬深港通

  調整MACD的相關參數

  將MACD的fast EMA參數設置為8,slow EMA參數設置為13,dif參數設置為9移動平均參數分別為5、10和30。設置好參數後,就可以找到賣點了。因為一只股票有很多賣點,這裏有兩種最有效、最常用的頂級技巧:

  第一賣點或稱相對頂

  這意味著股價在急劇上漲後似乎是一個跨盤,導致投資者,特別是大量資本的投資者,必須在第一個賣點上發貨或減少倉庫。"第一賣點"是股價交叉板,"mcd死叉銷售",也就是說,當股價經過連續上漲時,平均線沒有形成死叉,但是MACD是第一個死叉,“死叉的那天是第一個賣點”,應該賣掉或減少倉庫。

  虛浪賣點或稱絕對頂

  第一賣點形式之後,有些股票並沒有出現大跌,但回調後掩護出貨假裝向上突破,多頭主力拉升做的最後出貨,也稱為虛擬波前拉升,形成在這次高往往是牛市的最高點的浪潮中,也稱絕對頂,如果此時不逃成功,後果不堪設想。

  判斷絕對上限設置的技巧是“價格和macd偏離銷售”。也就是說,當股價漲到一個新的高點時,MACD不能同時達到一個新的高點兩者走勢背離,是股價見頂的明顯信號。必須說的是,當股票絕對在頂部賣出時,不能在macd fork之後賣出,因為當macd fork時,股價已經下跌了很多,在虛擬波頂部賣出股票時,必須參考k線投資組合。

  在一般情況下,虛擬和海浪拉絲工藝處理,如果“高位陰”或“長下影線燭限值”時,是賣出的最佳時機。

  最後,要提醒的是,由於MACD指數具有滯後性,找到MACD指數的最佳賣點特別適合那些主要被拉上來做平台頭的股票,而不適合那些正在急劇下跌的股票。另外,以上兩點大多是在股票大幅上漲之後,即在股票主漲之後,如果一只股票沒有大幅度上漲,而且沒有主波的趨勢,就不可能采用上述方法丨外匯走勢分析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urcor&aid=13052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