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建議:貿易行業優先考慮生存
2019/10/31 10:58:31瀏覽11|回應0|推薦0

  這種印象在與具體事物接觸之前是簡單的,一旦接觸到特定事物的階段並深入到它,就很難知道。你必須了解知識,但一旦你開始學習知識,問題就會再次出現!他說,“這並不清楚,”他說。

  原本正常的人,但由於信息的碎片的獲得了市場的太多的知識,判斷和操作時卻變得更“變態”,因此越來越懷疑自己的能力,不適合這一行。

  一個真正的問題是,交易者是在野生產業。在進入市場之前,幾乎所有的新交易者都沒有自己最基本的專業知識體系。人們試圖通過零碎的閱讀獲得知識。首先吸收碎片,然後消化提煉的成本很高,足以讓絕大多數貿易商在勘探途中消失。有些人看起來很聰明,一上來就需要系統的知識。在交易市場中,交易者的系統標准也是個體能力適應後才能發展的框架。其他人的賺錢系統在使用時仍然會虧損。這是一個非常簡單的事實,嬰兒穿成人鞋時不能正常走路,別人的鞋不適合自己的腳。

  當能力處於較低的水平時,尤其需要一步一步地行走,以免陷入無法控制的腳後跟。渴望獲得最有可能的知識和技能只能使自己陷入消化不良的狀態。結果,過了幾年,一切都知道了,什么也不知道了。沒有實戰的磨合和知識與技能的脫節,就不可能形成一個系統的交易能力鏈。

  在交易開始時,中東的大部分努力是無效的。此外,人類實用主義的程度決定了績效,知識的程度不能完全等同於交易能力。有利的FX評價教師已經強調,新的人們要做固化方式的努力,專注於掌握熟悉的治療方式,掌握單邊市場,交易基礎簡單,清晰,重複培訓,直至掌握。先活下來!

  在期貨市場走勢的複雜性,人們花費畢生的精力不可能什么都知道。凡在問題的努力是為了生存和迫切需要粘貼的標題,而不是遙遠和願望與追求貼切。人們認為迫切獲得有用的知識,但這些知識不可能是一個緊急情況。重點和力度,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和自己的水平,他必須首先澄清這個問題現階段的非焦點,它可以根據當下一步就是制定。高級階段的努力,這是一葉知秋原則。

  根據一定的基礎來掌握判斷,盡量不考慮其他因素。能夠最終勝任交易,不僅是對具體技能的掌握深度,更是需要時間積累才能達到的技能。能力並不意味著“知識”必須“全面”。交易能力圈與知識圈並不完全重合,有的甚至有不同的軌跡。能出書的人在市場上可能賺不到錢。只有經過多年的深入探索和反思,總結出的經驗才能達到那種深層次的體驗,才能在更高層次上冷靜地控制交易。

  如果你仍然不知道如何在交易市場生存,加入我們的成員合作夥伴。我們的外彙老師教你如何實時控制外彙市場的方向,幫助你減少交易過程中的錯誤,提高交易成功率。

相關文章:

我們知道港股和A股的市場大不相同,但是隨著這兩地的互聯互通,在內地就能夠買港股,在香港就能買A股,使得兩地的金融市場能夠互聯互通,共同發展。每一個股票市場都有著落後股和強勢股,作為投資者的我們要萬分小心。

我們在進行外匯交易的時候,比較看重的就是外匯評論及走勢分析的形式,那麼外匯評論及走勢分析應該注意什麼呢?當然是不可以忽略掉基本的分析和技術的分析的,應該怎樣進行合理的外匯走勢評論及走勢分析呢?選擇一個適合的方法是比較重要的,不管是哪一種方法都能起到一個輔助的作用,比如來說外匯基本面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urcor&aid=13048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