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的成功取決於什么?
2019/10/23 11:48:19瀏覽28|回應0|推薦0

  在學了這么多理論,掌握了這么多知識之後,你為什么不能成功呢?你為什么總是失敗?最重要的問題之一在於你,那就是你的執行有問題。要么是分析方法有問題,要么是不遵守操作規則,要么是缺乏對外部環境的了解和無法立即適應等等。執行是你及時有效地執行決策計劃和解決問題的能力。執行也是一種紀律,是戰略的基礎。許多優秀的人有聰明的頭腦和偉大的智慧,但只有少數懂得執行的人才能成功。

  只要有偉大的思想和偉大的戰略計劃是不夠的,僅僅是為了在戰略和計劃的實施是成功的在最後,這是執行。沒有執行力,沒有成功,一切都是空談和妄想!

  對於優秀的交易者來說,執行力不是單一品質的亮點,而是多種品質的組合與表現,體現在長期的思考、狂放的思考、遠見卓識;突破性的思維方式;定目標、矢志不渝、捍衛信念的態度;一種朝氣蓬勃、行動迅速的工作作風:一種在失敗面前勇於承擔重擔、敢於冒險的不屈不撓的作風。

  執行中最重要的表現是:

  首先是速度快,行動快,這是決定成敗的重要因素。從能夠迅速,從深刻簡單。快速執行交易者必須首先建立思維能力奠定堅實的基礎。偉大的交易者,應該從事情有內在的聯系,以便能夠看問題從一個新的角度,尋找解決問題的方法之間的因果關系被發現。

  二是堅韌。堅韌首先表現出一種堅強的意志,一種對目標的堅持。這種人有挫折耐力、壓力耐力、自控力和意志力等,能在相當大的壓力下堅持目標和自己的觀點。在無盡的黑暗中,發出生命的光芒,帶領隊伍走向勝利。當戰爭陷入混亂時,將軍的角色是什么?它要用自己的微光帶領隊伍在無盡的黑暗中前進。誰堅持到最後一口氣誰就贏。(千)

  為了成為良好執行的好交易者,我們必須同時從行為和思維的角度出發,同時制定市場經營計劃,也應包括個人發展戰略計劃。戰略計劃本身應該簡明扼要,沒有相互矛盾的信息和緩慢的行動。偉大的商人應該是第一個在黑暗中找到光明的人。

  卓越的執行交易者應該從以下著手:

  一。了解市場和社會。對市場和社會中存在的各種主要問題有清晰、深入的認識,不局限於現有的共同渠道。要多聽、多問、多想,無論是在現實社會還是在虛擬社會,與人的交流都應該是不言而喻的、無窮無盡的。提出的問題要有針對性、尖銳性,不要空話,空話不能收集有用的信息。

  2.面對現實,實際執行的核心。面對重大或尷尬的問題,我們不應含糊其辭,回避困難,缺乏面對現實的勇氣,缺乏實事求是的精神。面對現實有時並不容易,因為現實往往與理想不符。

  3,設定人生目標。因為愛好投身市場,以了解在社會和經濟活動自身的利益;就是想通過自己非凡的能力是不是在可見的時間累集到一個更令人滿意的水平那么多錢;想體驗一番苦難之後可以在大規模和長期穩定增值以此作為自己的終身職業的管理有資金。目的的學習和培訓方法,不同的方法各不相同,所消耗的時間和精力是不一樣的,這是一個長期而艱巨的目標,需要劃分成小目標,建立逐步實現訂單的腳踏實地。

  四。了解你自己。對具有執行力的人來說,具有一定的情感強度和強烈的個性是非常重要的。

  只有在一定的情感強度下,才能有勇氣面對現實,接受各種壓力,接受各種不同的意見,從而對此事做出正確的判斷。只有這樣,我們才能有勇氣采取必要的行動,面對損失,面對不利的情況,並有勇氣堅定地捍衛他們的信仰,直到最終勝利。

  相反,如果你沒有一定程度的情感強度的,他們往往無法面對殘酷的現實,因而采取回避的態度,使整個事情變得更糟。

  執行在戰略分析中起著重要作用:

  戰略分析指出了貿易商的方向,並為貿易商制定了《行動綱領》。交易員的一系列交易活動基於戰略分析,其目的是為了最大限度地交換最小的損失,從而在交易者的頭腦中對戰略分析中的基本分析、技術分析和政治(政策)分析非常重要。然而,許多交易商在這些領域仍不順利運作,並不會逃脫失敗的惡運,問題是執行不力。

  戰略分析它不應該只是一堆一堆簡單的數字,它應該是一個詳細具體的行動指南。它應該能夠告訴交易者如何實現目標和資金分配,這意味著預防犯罪的應用程序,采取措施,確保目標的完成措施的風險。縱觀在最困難的神的分析和運營規劃流程是不是最貴的政策分析本身,也不是很難規劃,並洽洽分析和規劃的實施。很多好的政策分析(包括計劃)的最終失敗,這是沒有問題的分析和規劃,但執行不力。戰略分析如果您不能演變成具體的步驟不能稱之為政策分析,規劃不能執行也稱該計劃?它只能是一個夢想。

  一個好的戰略分析應該在充分考慮風險的基礎上具有可操作性,即可以執行。要充分考慮市場和社會的各種重要因素(有利因素和不利因素),明確市場面臨的最大威脅可能來自哪裏,也要明確市場形勢和市場現狀,能夠抓住機遇,發現將要遇到的機遇和挑戰。一個好的戰略分析方案必須保證其假設的前提是合理的,在保證長期目標的同時,還可以兼顧短期目標。當情況改變時,它應該能夠立即做出適當的改變,並且應該保持一定的靈活性。此外,一個好的戰略分析計劃還應該考慮它是否有其他的選擇,以及它是否有能力實施它。

  計劃下的執行:

  該計劃本身的制訂應考慮到市場和社會的各個方面,包括政治環境、經濟環境、社會環境,並充分考慮誰是遊戲的主要對手以及可用的資源是什么。當考慮到這些問題時,應該注意到,它們是不斷變化的,而環境的變化反過來又會對計劃的執行產生影響。因此,一個好的計劃應該是對環境作出正確的假設,並且應該有足夠的調整空間。執行計劃的交易者必須密切關注外部環境的變化,以便作出正確的假設,並在環境變化時對計劃進行適當的調整。該計劃的最終目標是獲得利潤,利潤應該是廣泛的利潤,而不是最大的利潤,最大的利潤應該是每個計劃的持續完成。一個好的計劃是在保證利潤的前提下實現穩定(高)增長。

  這個計劃是不是難以執行,是大目標分成幾個較小的目標,困難的目標應該分為幾個簡單的目標來執行,在利潤實現增長,而不是不斷地失敗總結。

  綜上所述,在執行力方面,我們可以充分相信,執行力是戰略目標與實際效果之間的橋梁,是計劃與結果之間的紐帶。我們不僅需要非常有戰略意義,而且還需要12點的實施!

相關文章:

牛熊證是港股的一個重要投資方式,投資者可以依靠自己對股票市場未來的判斷來選擇牛證或者熊證,但是要注意牛熊證收回,不管是買牛證還是到熊證,都會有一個回收價,而只要大盤的指數達到了這個回收價,我們買的牛熊證就會自動收回。

我們在進行外匯交易的時候,比較看重的就是外匯分析的形式,那麼外匯評論及走勢分析應該注意什麼呢?當然是不可以忽略掉基本的分析和技術的分析的,應該怎樣進行合理的外匯評論及走勢分析呢?選擇一個適合的方法是比較重要的,不管是哪一種方法都能起到一個輔助的作用。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urcor&aid=130252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