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57
養生要點│不論是生產完媽咪還是長時間用腦過度,都推薦你喝雞精照顧身體!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2024/04/25 11:01:00

雞精被很多Mobile01網友分享是自身最喜歡的養生食品之一。大家曉得為什麼這麼多人鍾愛雞精嗎?雞精除了在身體虛弱及生病的狀況下需要飲用以外,也能用來做為節慶跟探病的伴手禮,加上雞精飲用的方式非常方便及可以長久存放,因此雞精才會一直以來都這麼火紅。那麼雞精究竟是不是真的相當營養呢?關於這疑問,專業的醫生就表示,雞精的關鍵成分除了水外,剩下的整體皆是蛋白質了,蛋白質經過分解以後會變為身體能吸收的胺基酸以及胜肽,醫生也分享這一些胺基酸與胜肽是的確能迅速補給體力的一種配方。

滴雞精 推薦

有關雞精和滴雞精的區別

雞精與滴雞精都是常常被Mobile01網友分享的保健食品,事實上雞精與滴雞精相似,成分皆是從雞肉之中萃取出來的精華,關鍵的差異在於味道及做法,雞精為運用以水燉煮的做法來獲得精華,而滴雞精的做法則為運用不加入水的蒸煮方式來獲得精華。在味道的面向,滴雞精飲用起來較像雞湯,因而顧客的接納度也比較高。兩個在營養成分的層面,基本上都是大同小異的,關鍵成分便是蛋白質以及支鏈胺基酸。一般滴雞精還會外加其它胺基酸,能夠快速使體力復原。最後我們分享雞精和滴雞精皆是非常優良的保健食品,各位能按照自身需要來做挑選!

雞精跟滴雞精兩個營養差別比較

網上經常有鄉民分享市面上滴雞精與雞精兩個的差異,事實上兩個的製作程序是不一樣的,所以味道不一樣,即便都是不含油脂,不過雞精有濃縮與標準化的製作過程,因而有吸收力十分好、效能高且價錢不貴,僅是味道較差一點。有醫生曾在Mobile01上分享雞精和滴雞精以及五花八門臨床經驗,提起有一些病人剛開完刀,排泄及腸胃等消化系統恢復時間較長,飲用滴雞精比較容易拉肚子,因此他認為剛開完刀的病人比較合適飲用雞精。以醫生的看法來說,論味道好喝自然是滴雞精,不過雞精的營養價值較充裕。

滴雞精 價格

想攝取蛋白質喝雞湯時連同雞肉一併吃較好

Mobile01上的鄉民時常分享有關每一個廠牌滴雞精以及雞精對比心得文。不管是滴雞精、雞精又或是雞湯,主要成分就是蛋白質。很多人覺得滴雞精比雞精營養,但是單就營養配方蛋白質來看,其實滴雞精及雞精的蛋白質成分差別並不是相當大,滴雞精和雞精的價差格外懸殊,但是營養的配方蛋白質差異其實大同小異,蛋白質量和價錢差別不成正比!把滴雞精和雞精蛋白質量和雞肉相較,一碗滴雞精及雞精的蛋白質大約為3~5克,30克雞肉(大概2指肉大小)蛋白質含量大約6.9克,所以喝一瓶雞精又或是一包滴雞精的蛋白質量比一小塊雞肉還要少,蛋白質主要來源依舊是在雞肉之中。假設認為滴雞精價格偏高,打算在家中自己熬煮雞湯,覺得透過長時間燉煮全雞精華就在湯裡面,甚至是認為雞肉營養都在湯內,「只喝雞湯不吃肉」、「喝一碗滴雞精等於吃一隻雞」都是一種謬誤!,其實燉煮後的雞湯蛋白質大多數依舊留存在雞肉中,唯有一點點的胺基酸(構成蛋白質的小分子)在湯中,推薦喝雞湯時連同雞肉一併吃才可以攝取到蛋白質,這樣一來才能完備補充營養。最後當我們在挑選分享滴雞精與雞精時,不要忘了比較價格和成分的差異,那麼一來才可以尋找出CP值的保健品。

雞精 ptt

究竟哪一種類別的人需補充雞精?

(壹)長期覺得疲憊抑或是太過於用腦的人

因為雞精含許多游離的胺基酸,可以快速被人體吸取,增進人體新陳代謝藉此提振精力。在提起精力的營養食品分享中,有許多人談到飲用雞精可以改進精神疲累與有助注意力集中。

(貳)產完需哺乳的媽咪

無論是雞湯或者雞精,都會有益媽咪「發奶」,近年來察覺Mobile01有很多母親說到,自己飲用雞精之後會提升母乳的水準,並且在懷孕婦女、親友生產完伴手禮分享的文章,雞精也是常常被當作是送禮第一選擇。

為何慢性病病人不推薦密集喝雞精呢?

雞精一般在營養食品分享文章當中被認為是很好的營養食品,特別對於生產後的母親、手術後患者或是沒辦法正常吃飯的人都是第一選擇,不過Mobile01有位醫師表態,市面上賣出的雞精除了有豐富蛋白質之外,也有包括許多的鈉跟鉀離子,針對有些慢性病病人例如腎病、高血壓、免疫力缺陷、慢性肺病病人不推薦頻繁飲用,以免造成人體過度多的負荷。因此這些病人在網路上查找營養品分享的時候一定慎重挑選。

更多閱讀

【強效保健湯水介紹】一文睇3大滴雞精功效+好處!8類人士 ...

【滴雞精好處】比較滴雞精營養成份/雞品種/口味!教你挑選最 ...

滴雞精多久喝一次?可以每天喝嗎?5分鐘搞懂滴雞精喝法

最新創作
養生要點│不論是生產完媽咪還是長時間用腦過度,都推薦你喝雞精照顧身體!
2024/04/25 11:01:00 |瀏覽 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推薦〕保養初心者快筆記!最詳盡的化妝水選擇重點都在這~
2024/03/22 11:00:00 |瀏覽 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如何知道哪個品牌的尿布合適自家嬰兒?推薦領取試用包『試著用用看』
2024/02/26 11:00:00 |瀏覽 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嬰兒的尿布尺寸類別多,要這樣判斷跟比較對寶貝最好!
2024/01/27 11:00:00 |瀏覽 1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維他命C資訊全攻略:從功效到食用常識一次報你知!
2023/12/24 11:00:00 |瀏覽 2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最新影像 16
評比後,對雅詩蘭黛白金級絕世煉金花秘精粹失望
評比後,對雅詩蘭黛白金級絕世煉金花秘精粹失望
評比後,對雅詩蘭黛白金級絕世煉金花秘精粹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