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緊急行動】9月17日「人民在怒吼, 王金平是國賊」抗議行動
2013/09/15 05:07:10瀏覽11789|回應110|推薦93

今天是9月15日,七年前的915晚上,百萬人民在雨中淋著雨高聲怒吼,為一個貪污的總統走上街頭,不願國家的道德法治沉淪,走上3個小時也沒關係,那一夜,我們共同度過。

為了反貪腐倒扁,這七年來,放棄工作,從街頭運動到法院旁聽扁案,堅守著紅衫軍的誓詞:我保證、為民主奉獻、我將要、憑我的良知及尊嚴、參與靜坐、「反貪腐、救台灣」、為我的首要信念、我將不容許有任何暴力、族群的考慮、介於我的真心、我願意、竭盡所能、展現靜默抗爭的勇氣、為我的家人及後代子孫、建、立、典、範

但是面對民進黨支持者,他們卻憤怒的回應,國民黨貪的更多、為什麼不倒國民黨?好像只要國民黨貪污、民進黨貪污就能理直氣壯、名正言順。反貪腐沒有政黨之分、沒有族群之差,貪污政客橫行,受苦的永遠是老百姓。

王金平,國民黨副主席、立法院院長,掌控國家訂定法律、審核預算的權力。民國74年,曾積欠10億餘元的負債,歷經立委30多年歲月,14年的立院龍頭寶座,所有負債全部還光,還能擁有名下45筆土地,這立法院院長年薪難道用「億」在計算?而當李敖講著王金平出手就給200萬元的往事,好像在這些立委之間,金錢往來一點也不稀奇,可是,老百姓卻許多只因為20、50萬的負債被逼到全家自殺,天與地,真的差這麼多?

王金平八面玲瓏、交際手腕高明,還能到處拉攏民心,出手闊綽從不手軟,為人海派從不拒絕,就只拒絕曾永權幫馬英九特別費案的「關說」。王的親戚侯寬仁,造假起訴特別費案,即便一審被查到偽造筆錄仍堅持繼續上訴到三審,讓馬英九差點無法競選總統,有望讓王金平替代競選,但在三審法庭都宣判無罪後,王金平只差那麼一步,就能接下陳水扁的貪腐政權,繼任總統。特別費案數十年來半數領據部分從未有首長退還國庫,馬英九卻是唯一被構陷起訴貪污,成為永遠被綠營抹黑拿來操弄是非的題材。

而「不關說」的王金平,卻在6月28、29日,被特偵組申請監聽民進黨總召柯建銘關說假釋案時,錄到合謀關說成功柯建銘全民電通貪1200萬元、一二審判有罪、更一審無罪、施壓司法不上訴的重大醜聞,(詳情請看:如果這不是關說,那甚麼才是關說?(王、柯錄音檔內容文字稿)),如此重大黑手干預司法讓貪污無罪定讞的羞恥大事,卻因為沒有金錢往來而免於「貪污」的刑責,但是,我們可以容忍身為國家最高立法機關的龍頭,如此藐視法律,無法無天的道德操守嗎?

王金平的財產從何而來?無人知道。但是干預司法、縱容貪污無罪的腐敗卻是清楚被特偵組掌控到證據,為了逃避全國譴責,民進黨陣營用「違法監聽」抹黑特偵組合法申請的監聽行動,為何林益世被錄音、賴素如被監聽查到犯罪不法時,不大聲疾呼「違法錄音、監聽」,現在換成王金平,民進黨支持者卻傾全力幫王金平模糊焦點、逃避道德譴責?你們說國民黨更黑、貪更多,現在抓到國民黨的副主席、全國立法最高龍頭無恥亂紀,為何不准國民黨懲處?

身為國家元首,馬總統不能漠視立法院長王金平的關說醜聞,揮淚斬馬謖,國民黨考紀會撤銷黨籍,依據選罷法規定,立即喪失不分區立委資格及立法院長職位,國民黨勇於知恥自斬大將,但全黨力挺無恥關說者柯建銘的民進黨,卻幫這通敵營壓司法的對手王金平喊冤起來,堅持挺貪護關說,與貪腐站在同一陣線。

打著民主口號,控制法治,這叫民主進步?台灣百姓真的願意讓這無恥關說變成「馬英九政治迫害王金平」?沒人監聽王金平電話,他自己打電話給柯建銘講出關說的內容來,不是馬總統的設計陷害,怎麼本末倒置變成是「九月政爭」?甚至民進黨要發起「彈劾」、「罷免」馬總統,台灣還有公理?還有正義?還有是非存在嗎?

紅衫軍總部的指揮群已經不見人影,沒人有資格號召紅衫軍,看不到有人堅持反貪腐的目標,我只能以曾身為紅衫軍的一員,為著反貪腐的理念,重新再穿上紅衣站上街頭,不為藍綠、只為是非、正義,為我們的國家法治、道德,高聲吶喊。

孔子說:「鄉愿、德之賊也」、孟子云:「天下無道、以身殉道、未聞以道殉乎人者也」。個人的權位不能高過國家法治、人情不能高過道德是非。禮義廉恥也不是拿來做禮尚往來還人情用的,王金平的行為,天地不容、叛黨叛國,不能原諒。

紅衫軍的紅花雨歌詞:為了你、等下去,我還在這裡,不知道還有多少人記得我們曾經流淚爭取的理想,我用七年的時光堅持反貪腐的理念,您,可以用三個小時為國家再奮鬥一次嗎?

人民在怒吼, 王金平是國賊」抗議行動

 

事由王金平協同柯建銘,公然侵犯司法,敗壞憲法,不僅叛黨,亦且叛國,不容寬恕。

 

訴求王金平濫權違法敗德, 已為多數國人共棄,卻仍玩法弄權竊佔立院,是可忍,孰不可忍!

 

詳情如果這不是關說,那甚麼才是關說?(王、柯錄音檔內容文字稿)特偵組9/14新聞稿說明

 

時間917日()早上7:30集合,8:00開始喊口號,預計11點結束。地點:立法院群賢樓門口(濟南路上,捷運善導寺站2號出口前進)

 

衣著:穿紅衣,展現反貪腐之理念及信仰。(不願身分曝光可戴口罩或面具),帶著一顆忠義之心及不畏難的決心到場。(沒有紅衣就不要浪費錢去買了,人來了最重要。)

 

道具:自備飲用水、相機(有人鬧場行暴力行為拍照存證)、雨衣、坐墊

 

行動要求:採靜坐喊口號。為避免挺王、挺扁人士鬧場,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堅持愛、和平、非暴力精神。只喊口號不做任何行動。 任何穿紅衣鬧事一律視作臥底故意煽動暴力,不配合不理會,只用相機拍下存證。

 口號:王金平、叛黨!王金平、叛國!王金平,快滾蛋!

凡欲參加者請在底下回應或至訪客簿用悄悄話留言,無須繳費、謝絕捐款,記得自備飲用水、雨衣、坐墊。

 

*如無法參加,請幫忙將此訊息傳送給親友知道,謝謝!

有格友說,慎防綠營故意滲透趁機大喊反馬口號。如果真的為台灣公義、是非上街頭的百姓少到能讓那些扭曲黑白的無恥小人鬧場成功,我們也只能慨嘆,台灣願意為國犧牲的人太少了,連上街三小時都做不到,還能怎麼辦。我無法要求別人,只能要求自己,就如文天祥所言:「孔曰成仁、孟云取義、唯有義盡、所以仁至。讀聖賢書,所學何事?而今而後,庶幾無愧!」

群賢樓地圖:

只要一萬人靜坐就可以將整個立法院包圍,吶喊聲傳到在裡面開會、力挺王金平藐視法律的藍綠無恥立委都聽到。這就是我們無法在假日舉辦的原因,對著空蕩蕩的立法院吶喊,那些無恥之徒根本就不會害怕,眼不見為淨,人多也沒用。

為何不對柯建銘嗆聲?因為一個全黨已經腐爛發臭挺貪護關說的政黨,再吼也沒用,直接用選票制裁罷選就行了,但王金平現在不離開立院,台灣未來兩年半將繼續被黑手掌控立院,人民選國民黨多數的席次,將被「密室協商」控制把持,無法落實真正的民主政治。

如果人數夠多,就學紅衫軍10月10日天下圍攻,不用政客帶動,每個人都可以自己帶動喊口號,或是生日奇數月出聲喊:王金平、偶數月出生喊:叛黨!叛國!快滾蛋!8:00起開始吶喊,11:00自動解散。

針對許多格友的口號建議,我的回覆如下:標語口號已經增加「反關說、反金權」、「反密室協商、反萬年院長」、「關說立委、滾出立院」、「反對國會議長包庇貪腐」、「杜絕關說、人人平等」、「九A立委們、還A不夠?」、「終結無能國會、還我公平社會」、「王金平不放手、立法效率不彰」。

呼喊的口號:

1.要預防人多,口號太多很難記住,也無法帶動喊口號。

2.口號的尾音不適合口形是縮嘴的發音,這樣「氣勢」就弱掉了,最好最後一個字是可以用吼的,才能把聲音衝出去,達到震撼的效果。

所以當時紅衫軍不喊「反貪腐」,而是喊「阿扁下台」,因為1.目標明確,就是陳水扁,2.目的明確,該負責下台。現在也一樣,搞關說的是王金平,目標不需要模糊掉,別因為人云亦云,別人抹黑就害怕被人指責,不敢針對王金平。而且目的就是要王金平滾離立委職位,如果立法院那些貪腐立委還要同流合污力挺,解散國會重選,我不相信台灣百姓都是那樣愚蠢無知挺貪腐勢力的蠢蛋。

為何說「叛黨」、「叛國」?因為王金平幫敵營民進黨政客關說,這是「不義」、敗壞司法干預個案,這是「不忠」,喊不忠不義,「義」字音壓抑,不適合喊口號,所以直接簡單扼要,朗朗上口最重要,我也不是國民黨員,但這是國家是非的問題,當然可以喊。不要在意別人怎麼想、怎麼扭曲,做再好同樣被扭曲,但焦點不能模糊,就是針對王金平該滾開立法院才去立法院喊口號的。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6100&aid=8505523

 回應文章 頁/共 11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大學金平沒?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27 17:13

我以為我們都是一夥的 人民站在同一陣線

難道不是這樣? 還是就像第九禁區 不管多低微的人 還是會再去歧視別人?

版主沒有想過 要是我說的是真話 我會有多傷心阿

況且也沒必要動不動就攻擊別人的智商吧?

智商是天生的 要比也永遠比不來

再者 鬥這個字 有這麼糟糕嗎

就像將一個人判了死刑 殺了他 卻又硬是要說制裁他一樣

總之我的意思就是說他制裁的好 (鬥->制裁)

要比照片 比我更不高明的大頭貼 大有人在阿

還有那種用劍插自己的阿 用刀砍自己的阿 不露臉的阿

雜七雜八 卡通圖案的 都有

抱歉說話不輪轉 惹得版主不開心 真的請板主海涵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3-09-27 17:57 回覆:

唉,你知道嗎?有些人總喜歡擺低姿態,好像自己很受委屈,但是暗地裡搞雙關語、陷害別人、話中有話,鬼扯瞎掰,以為人家不知道,就像王金平一樣。

而不耍這種陰招的人,光明正大、義正嚴辭去求真相、大是大非,就變成是苛薄寡恩、無情無義,就像馬總統一樣。

一個只會耍陰招、搞下流言詞的人,同樣屬性的人看了就會竊笑,但是不同屬性的人一看就知道,又是一個無恥的小人在那裝無辜、博同情。

誰跟你站在同一陣線,你們要當政客的走狗,去幫王金平對抗馬總統,我可不像你們一樣,在那構陷馬總統是「鬥」爭。人的心態會表現在用詞上面,別以為自己掩飾的很好,別人都看不出來。心術不正的人跟我不是同一陣線的人。


大學金平沒?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27 15:18

版主

你的ID lucifer 在這個混沌綠社會真的是謂之為[光]

看了你的文章

真的要不是院長不被鬥下來

哪需要總統如此耗費精神

一看就知道是誰的錯

共勉之

那些聽不懂得你也不要多費唇舌了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3-09-27 17:01 回覆:

看你放的頭像就知道跟那些搞不清狀況的人是同一夥的。

今天總統是在為了老百姓的公平正義堅持大是大非,還用「鬥」來形容,可見根本就是一群愚蠢無知的老百姓搞不清真相。所有錄音文字檔都公布清楚詳細,如果沒有關說,又怎麼會要求王金平去職,別以為出社會,永遠不會遇到官司,還是遇到官司,以為對方找不到比你更大咖的政客來關說,讓你死無翻身之地。

別被人利用了還沒腦袋分辨是非,更別以為人家都跟你智商程度一樣,看不出你這篇文章裡面的反話來,當然聽不懂,也不用我多費唇舌,人要聰明點,共勉之。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TO:沒名字的人
2013/09/26 13:16

哈,刪太快啦,我還是直接回答你。

我把所有圖表都清楚呈現給大家看,有腦袋思考的人,自然看得懂那些圖表代表的含意,否則怎麼會有超過7萬多人閱覽、1.2萬人按讚、分享,還有一堆蠢蛋過來洗版胡鬧?

那些來鬧事的,說的出東西我就回應,可不是只有回罵蠢蛋而已,而是就事論事把相關資訊不厭其煩再說一次,還有人笨到聽不懂,要繼續鬼扯瞎鬧,我幹嘛不刪掉回應,給別人一個乾淨的園地,哪個家庭垃圾太多會任由垃圾放在那裡發臭不處理的?


選賢與能!支持吳敦義選總統!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TO:再回給不敢留名字的蠢綠營
2013/09/26 13:02

我只看一個總統執政下,老百姓生活是變好還是變壞,用客觀的統計數字來看,而不是拿民調來鬼扯。

至於一個總統說了哪些話有沒有做到,他又不是神仙,怎麼會知道國際景氣的變化,他說的話沒有比他做的事更重要,有做事,讓百姓生活逐步好轉,我就支持,在那計較說過哪些話沒做到,只能證明腦袋蠢到不會判斷輕重緩急而已。

你繼續貼,我就繼續刪,看誰比較勤勞。


選賢與能!支持吳敦義選總統!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TO:一個連名字都不敢留的回應
2013/09/26 12:53

錯啦,我只少了一個愚蠢不願意面對真相的朋友而已,既然道不同不相為謀,刪了好友也好,免得看一堆蠢蛋在那痛苦覺得民不聊生也感覺很可笑。

如果你也是這種沒大腦思考的人,就不用來這裡自取其辱啦,我沒興趣幫笨蛋保留羞辱總統的影片,所以直接刪除掉回應,把我的回覆留下來就好。

給你們一堆圖表來看了,還笨到沒腦袋思考的程度,來這裡洗版瞎鬧,本小姐可沒那麼多時間陪群蠢蛋鬼扯,直接刪掉回應、取消非會員來鬧事省事些。你們如果愛貪污政黨,自己去自己的版子搞自爽就好,甭來這裡搞臭別人版子,凸顯自己的沒教養,還要人家有禮貌對待喔,我不招待來鬧的客人,掃把掃地出門還算客氣的。


選賢與能!支持吳敦義選總統!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熱烈鼓掌致上最敬禮!
2013/09/25 12:29
我很讚佩格主非凡的道德勇氣以及強大行動力,格主同時又要辛苦花這麼多時間來抵擋一大票網上綠愚民的腦殘白痴肖話攻擊,實在真是太為難您了,古非在此向您的為國辛勞豎起大拇指並且熱烈鼓掌起立致上最敬禮!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3-09-26 12:58 回覆:

看到一堆沒教養、沒知識的笨蛋來這洗版,還想把羞辱總統的影片PO這裡給大家看,這種愚民,就跟蒼蠅一樣讓人厭煩,沒道德把低級羞辱當幽默來看,我沒興趣陪那些人鬼扯。

古非大哥太客氣啦,我只是做一個小老百姓該做的,一堆綠營蠢蛋在那扭曲是非、顛倒黑白,總要有人去對抗,現在蠢綠龜又派一堆人來鬧事,證明台灣還真是需要有人把真相查出來,讓社會大眾看清楚,網路是有一群人在專門散播謠言、對付不同立場的百姓,好幫貪腐政客顛倒是非的。


阿惠
2013/09/24 11:42
支持王金平關說的人,有沒有想過,萬一自己或親友遇到司法官司,卻被對方透過權勢關說,而受到委屈時,會不會對今天的作為後悔!!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3-09-26 13:48 回覆:
那些蠢民已經沒腦袋思考了,為了反馬總統,全都殺紅了眼、神智不清啦。

leonhard
2013/09/23 22:09

真正有理性的人,不會盲從於媒體所說,會去思考是否符合邏輯,

很多人通常是沉默的,那些無理的抗議遊行並不代表多數人的意願,版主加油吧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3-09-26 13:51 回覆:

謝謝您。

不加油不行,看來這裡胡鬧的一群蠢屁孩,沒有智慧、盲目耍蠢來干擾別人,就知道再任由那些反智愚蠢的謠言到處散播,年輕世代被洗腦的愈來愈嚴重了。遲早下去德國的黑衫部隊、大陸的紅衛兵鬧事亂世,會在台灣發生。


bkk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22 16:46

回98樓. 來了幾個

309 反核大遊行幾人到場?據維基百科說是22萬

當天917還維持著12人

917當天,好吧,當你們真有80人

三天後的現在呢?9.2趴果真擅長跳針ㄏㄏㄏ

===

現在馬總統的名調已經跳上21%呢

看看http://dignews.udn.com/forum/post.jsp?news_id=8177574#post

38 樓 HHM58585168 發言於2013-09-22 15:50:27    3        0      
放鞭炮.....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
為 馬英九 先生 喝采!!
您一大票的支持者回來挺您了...........................
詳情請進入聯合新聞網 搜尋-- 連勝文:現在不是大明王朝
看看(2013/09/12 03:47:37)讀者留言盛況....春江水暖鴨先知............

另[王金平嫁女?媒體配合欺騙全民!]http://blog.udn.com/ganghu999/8465701
至九月日二十二日十七點四十分 有22007人按讚 1510027人瀏覽

來了幾個 自己判斷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3-09-26 13:55 回覆:

那些愚民哪看得到這些挺馬政府的人,大多是在社會上歷練久了,不會像一堆蠢屁孩一樣,被人洗腦就盲目反馬,真替他們可憐,被人操縱而不自覺,都給他們看統計圖表了,還能過來瞎掰胡鬧,說他們是蠢蛋還不承認,偏要來洗版鬼扯一堆。

人如果不懂得自我反省檢討,就會像那個「來了幾個」一樣不斷耍蠢,還想挖苦諷刺別人,結果是自取其辱、丟人現眼。


來了幾個
2013/09/21 04:31

特別費案無罪,但是道德低落無恥司法管不到,還推出個余文來頂罪

王金平請檢察官不要「濫訴」不是不要「上訴」,檢察官與法界見解都是不必上訴

特偵組不僅違法監聽,還用冷凍空調等方法「逼供」承辦檢察官

南鐵407戶拆了嗎?還沒吧

張通榮關說罪證確鑿,馬孬孬怎沒開個考紀會撤銷黨籍?

果真是兩套標準ㄏㄏㄏ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3-09-21 10:25 回覆:

原來你的水準還真是只有人云亦云的程度而已唷,連真相都不清楚,就來這裡丟人現眼。馬市長特別費案所有首長都一樣沒把領據部分的剩餘款退還國庫,你怎麼不去譴責綠營的首長們?單據部份余文自己用大額發票取代小額單據來方便報帳,小額的單據全都放在地下室,所有單據調查都沒有問題,否則你以為馬市長逃得過這樣被人陷害假筆錄起訴嗎?蘇貞昌、謝長廷還被發現單據部份用家人聚餐、買書的發票去申請呢,你怎麼不抗議沒被起訴,兩套標準不就是你。

台灣檢察官只剩林秀濤而已唷,就只針對林秀濤來談濫權上訴問題?蠢也別這麼腦殘到連運轉都不會,特偵組把所有偵查過程都詳細描述了,哪來違法監聽?林秀濤偵訊時還穿外套呢,就少在那鬼扯模糊焦點拉,連重點都不會抓,就只會來這鬼扯瞎掰,去騙沒大腦的蠢屁孩,少來這裡「下係下井」吧,我們都把特偵組的新聞搞看透了,誰講的有理,有大腦思考的人都知道。

南鐵407戶還沒拆可是全在抗議,大埔的945戶可全都把補償金給領走了,那4戶真要抗爭幹嘛領走補償金?有種就別領,放棄所有交換土地、領補償金、利益共享的區段徵收利益呀。

張通榮可是公開道歉認錯,王金平還死皮賴臉嘴硬鬼扯呢,一個小市長去類比五院院長,以小比大、真是不倫不類,如果小市長都被法辦懲處,這更大的老虎死賴瞎掰不是更應該撤銷黨籍加重處罰。

笨到還要人家來教,實在是丟人現眼,突顯你的兩套標準挺關說護腐敗的愚蠢無知,識相點就甭來這裡讓大家看笑話啦。道德水準低落的人是看不懂我們的公義標準的。

頁/共 11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