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挺貪踹門立委名單,老百姓還要讓這種貪污立委當人民代表?
2013/04/24 22:36:54瀏覽6756|回應11|推薦80

 

挺貪污踹門立委名單:邱議瑩、許智傑、陳亭妃、葉宜津

高志鵬、許忠信、姚文智、李俊俋、陳其邁、蕭美琴

蔡煌瑯、邱志偉、李昆澤、趙天麟、魏明谷黃偉哲共16人。

這些人裡面多人在93年都有拿陳水扁150萬元選舉補助款,違反政治獻金法,元大金併復華案三審定讞有罪,陳水扁說是拿貪污款付給民進黨93年每個立委候選人,所以這些立委還是貪污分贓共犯。現在直接擺明就是挺貪污犯,用暴力對抗司法,一整窩的土匪幫頭子對抗官兵,用政治賤踏司法,想要把貪污用政治解決,讓貪污犯逍遙法外,老百姓還要選這種人當民意代表挺貪護貪惡搞法律讓貪污犯無法法辦嗎?

綠營支持者,難道要讓台灣以貪污治國,貪污款都變成是「政治獻金」,貪污除罪化,讓民進黨政客可以盡情貪贓枉法嗎?國民黨執政,賴素如貪100萬元都算貪汙起訴,起碼百姓可以期待貪官被起訴制裁,難道要換民進黨執政貪污無罪,讓貪污罪絕跡但貪官繼續貪污,更加囂張跋扈?台灣人需要這樣作賤自己、當貪官待宰的魚肉?

2013.04.25.補充:白話打油詩,寫在台灣阿Q格主的回應裡面,也拿回來自己部落格存檔。

標題:聞貪污共犯踹門有感

邱家有女叫議瑩   立委選舉她最行

貪扁補助百五萬   拿人錢財心自明

罹癌治療方康復   挺貪助扁還恩情

一腳踹破官府門   暴力惡行史留名

有種挺貪怕民怒   申請隨扈一旁盯

此種政客誰人選   無知百姓沒眼睛

還想貪污建國去   白癡沒腦才會挺

另外,4.25.新聞:扁家美國曼哈頓房產已經順利拍賣4500萬美元。

陳致中在紐約曼哈坦的豪華公寓,去年十月因不法洗錢遭美國政府沒收後,廿三日美國政府依洗錢法拍賣,最後以一百五十萬美元(約台幣四千五百萬元)成交,買主是來自長島的華裔曾曼玲夫婦。

這間公寓位於曼哈坦雀爾喜西廿八街二六一號的「ONYX Chelsea」大樓第五層。共兩房兩廳,室內面積為卅三坪,以成交價換算每坪約台幣一百卅六萬元,每月管理費為三一一七美元(約台幣九萬三千元)。美國司法部去年十一月宣布,沒收陳水扁家人疑似利用收賄所得,在維吉尼亞州和紐約市曼哈坦的兩處房產,總價值約二百一十萬美元(約六千一百萬元台幣)。

拍定後陳致中可分得百分之十五,司法部拿百分之八十五,我國再向美司法部請求分享查扣拍賣成果。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6100&aid=7540199
 引用者清單(1)  
2013/04/25 14:21 【paulao 的網誌】 笑談台灣摸瞎的民主:0)你怎麼看?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我愛臺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6 00:37

 

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位於美國維吉尼亞州的獨棟房子日前拍賣,以三十九萬美元(約台幣一千一百四十四萬元)成交,買主是彼德斯和卡爾森兩對夫婦。

陳致中這棟位於維州凱斯威克的房子是在八月廿二日拍出。而這間房子是陳家去年十一月遭美國司法部沒收的兩棟房子之一,另一棟位於紐約市曼哈坦的豪宅,已於今年四月底以一百五十萬美元(約台幣四千四百萬元)拍出。

這棟位在維州的房子是陳致中在二○○八年以空殼公司Pagasus購入,地點接近陳致中就讀的維吉尼亞州立大學,當時價格為五十五萬美元。

根據陳致中與美國司法部達成的協議,陳致中可分得房屋拍賣所得的百分之十五,約台幣一百七十一萬元,剩下的百分之八十五則歸美國司法部所有。

我方特偵組則表示,我方依據雙方司法互助協定,將向美司法部請求分享歸美方所有的百分之八十拍賣金額,已在作業中。



全文網址: 陳致中維州房產賣千萬 美沒收85% | 綜合 | 國內要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5/8205545.shtml#ixzz2grlNhH52
Power By udn.com


心不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綠衛兵的無恥在於牽拖,胡扯,,,,,,,
2013/06/01 14:27

避重就輕,,,,,,,無助釐清事實!(雖然比綠衛兵強)

我主要是請教:為什麼你們從未對法務部的合乎法,理,情提出質疑?

(滷了邱雞腿,還有徐鴨腿,,,,,,,,,外加鄒狗腿,,,,,,,,,,,)

只會滷雞腿,,,,,,,,,台灣向前行?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3-06-01 23:56 回覆:

請問你的「你們」是指誰?

我有領你的薪水嗎?國家的事情只有我能要求、質疑嗎?

當我們在努力時,你在哪裡?你都不用做任何事情,過來指責我們就夠了?你是誰?老天爺嗎?

有功無賞、弄破要賠,是不是甚麼事都不做就可以到處蠻恨的指責做事的人沒有認真努力?

接下來就請你做給我看吧,讓我看看「你們」這些只會指責別人的人,做了甚麼。

我累了,我已經努力快七年了,我無能,換你們來做吧。


心不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人必自侮,,,,,,,,,,
2013/05/31 16:08

當死不認錯的貪污犯在培德享用鼎泰豐,,,,,,,,,,,,

姑息團隊居然:合乎法,理,情,,,,,,,,,,,,,,息姑至此,,,,,

我都想去踹法務部長的門!(我認為他利用我反貪的情去貼貪扁家族馬屁情)

你們只會罵罵邱雞腿,,,,,,,,,,,,(不見你們建言馬姑息)

姑息養奸!綠衛兵的奸你們認為與馬的姑息無關嗎?

建國基金,愛台灣這塊遮羞布令馬不敢觸碰扁案,貪珍,黃芳彥,妓中,,,,,,,,,,,,,?

政治迫害,司法追殺這塊遮羞布令馬一臉無辜,我不能干涉個案呀,,,,,,,,,,,,,,?

你們有沒有想過:馬無能捍衛中華民國司法的公正,公平,公義,,,,

才是台灣的亂源!!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3-05-31 22:24 回覆:

你錯了,如果馬總統真的干預個案才是台灣的亂源!!!

就算我再生氣,我也不要總統為了個案,把黑手伸入司法,進行個案干預,今天可以干預扁案,明天就可以干預阿貓阿狗的案子,高興就無罪、不高興就加重刑罰立刻坐牢,就像陳水扁執政時一樣,那馬英九就跟陳水扁沒有兩樣了,假借民主行獨裁濫權。

真正無能搞姑息養奸的是老百姓,坐任民進黨政客濫用政治權勢去施壓醫生、干預司法,如果老百姓只會把自己的責任丟到馬政府頭上,那才真的是該踹上好幾腳,再加上多吐幾口口水,我非常痛恨高喊反貪卻只窩在家裡電腦前面亂罵人的人,為什麼我們在法院、在街頭努力時,看不到願意站在我旁邊的夥伴?今天會搞到民進黨整個起死回生護貪挺扁,不都是整個社會的姑息縱容,讓我孤軍奮鬥到心灰意冷後的結果嗎?

你生氣,我更生氣,老百姓沒種站出來,連幫忙簽個名都不願意,現在把責任推卸給政府,要別人有種,有用嗎?自己容易做都做不到的事情,如何要求司法人員比老百姓更加有種,勇敢地承擔政客給予的壓力,有膽量跟那些孬種醫生寫的挺貪污犯鬼扯診斷證明書對抗?

當我們在法院旁聽時,反貪的人超過挺扁的人,民進黨政客就不會這樣無法無天,可惜沒有,4年多了,從沒增加一個反貪的百姓願意站出來陪司法人員奮鬥,現在除了背後鞭打司法外,該怪誰?先自我檢討才應該吧。


匹婦之勇
邱議瑩模式「匹婦之勇」=中國文革毛婆江青的戲法
2013/05/03 22:21
邱議瑩模式「匹婦之勇」堪稱「有勇無謀抗藍抗紅樣版戲」,屬於六十年代中國文革毛婆江青的戲法,就連中國本身都不時興了,邱議瑩們能以腳拿票?這時代「拳腳片」並不賣座,或許第三世界國家還有市場吧!
【出處:http://blog.udn.com/buapiiam/7557491】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3-05-06 12:48 回覆:

剛把您連結的文章看完,看來您貼的這段話是部落格格主自己的眉批,不是姚人多的發文。

我對民進黨的「台獨」很沒興趣,全都是在耍嘴皮式的無聊議題,廢話超多,但是結果卻是挺貪污犯陳水扁,真是莫名其妙,為了台灣獨立就得讓貪污犯大貪特貪不能制裁,這是甚麼邏輯?搞這種貪污建國的蠢戲要老百姓支持,當老百姓是超級大白癡嗎?

現在的「台獨」只是一個被野鬼附身的傀儡雕像罷了,不燒掉這個傀儡,就一堆蠢人被騙,不斷膜拜磕頭,拿來指控別人不敬不誠。放著這個傀儡的妖廟(民進黨)就該拆了,才能把這些孤魂野鬼驅散,免得作亂這塊土地,胡搞瞎搞,讓百姓迷信到傾家蕩產還自以為最虔誠一定上天堂。

不把自己當國家看,甚麼廢話都沒用,民進黨式的台獨根本把自己當是大陸的一省份,這種自貶式的台獨,還自爽只要改國名(還改成他國的省份名字),其他國家就會承認的鴕鳥蠢想法,沒看過這種超級大智障型的台獨說法,還有人挺,只能說台灣蠢蛋還真不少。


不追究扁 民進黨再施騙術
不追究扁 民進黨再施騙術
2013/05/01 22:46
2008年8月22日 蘋果日報 賴香伶、何燕堂(人民火大行動聯盟發起人)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080822/30881811

日前民進黨中常會決定積極參與由獨派社團主辦的830百日怒吼嗆馬行動。在此時爆發陳水扁海外洗錢密帳案後,民進黨內對此遊行有兩派不同意見,但最後仍決定積極參與;即使有部分中常委對此舉有些疑慮,都只是擔心對未來民進黨的縣市長選舉有負面效果,而非爭執黨內對扁案處理的路線之爭。
民進黨第一時間處理扁案時,在手法上以切割了事,策略上用國民黨的政治權謀來轉移支持者的不滿;所以蔡英文及中常會向社會大眾道歉三次,最後將此案送交廉政委員會調查,連開除阿扁黨籍都不敢,擺明了改革是喊假的,維護政治、選舉利益才是真的。
現在,黨內挾著830遊行的時機,準備動員基層、中南部鄉親再戰一回,蔡英文還會「帶著兩條腿參加」的支持行動;證明民進黨之前的道歉看似切割,實際上還在挺扁、護扁。
之前頂著清新、無包袱形象的蔡英文,在面對社會一片撻伐之聲時,以切割方式讓阿扁個人擔歷史罪人;但一周內在陳幸妤發飆、悲情演出、點名黨內要角都拿錢後,黨內各派系頭人紛紛噤聲、撇清,全黨上下忙著與扁切割,台北市黨部更只對吳淑珍、陳致中、黃睿靚停權,不敢開除黨籍等醜態,充分反映民進黨是扁貪贓枉法的共犯結構!
民進黨執政八年中,扁集團的貪腐犯行,擔任公職的民進黨人吃香喝辣,蔡英文更是擔任過行政院副院長、二次金改的執行者;此次扁案所涉及的政治獻金、不法所得,扯出各式政商關係、政治獻金來源等,多少件是涉及公共利益的轉手、營私,這些都是民脂民膏,難道民進黨不用負連帶責任、不用追查清楚嗎?
民進黨上下對扁貪腐只切割、設定政治停損點、謀取政治利益,卻沒有要認真追究扁集團之罪行、替全民追討扁產,還要用「護主權、顧經濟」等口號繼續欺騙支持者,其心可誅!真要護主權、顧經濟,請徹底清算阿扁集團這群竊國大盜!
台灣社等獨派團體準備在馬上任百日發動「護主權、顧經濟」嗆馬遊行。馬執政無能,當然該嗆;但你們面對執政八年扁家族所犯下的貪污惡行,卻只有切割、撇清,沒有任何真正的追究行動。
如果真愛台灣,應要求阿扁出來面對社會、交代所有資產流向,要陳致中夫婦回國接受司法調查,這才是護民主、轉型正義的基本價值;而不是躲在「護主權」的口號下,為民進黨及自己的政治利益製造新舞台。830嗆馬應該,但請先嗆扁、清算扁!否則就是再次欺騙台灣人民。
當年會支持民進黨與國民黨威權統治對抗的底層人民,不就是希望台灣人民能當家作主、不受外來政權壓迫嗎?現在的扁集團、民進黨與過去國民黨玩一樣的爛手法欺騙台灣人民,應受到更嚴格的檢驗。現在,民進黨只有傾全黨之力,追討阿扁集團之不法財產,清查民進黨執政期間所有公職人員不法所得,才對得起為民主付出生命、血淚的底層支持者。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3-05-02 08:30 回覆:

您貼的是2008年的新聞,過了這4年多來,民進黨非但沒切割,還全黨力挺讓這三審定讞的貪污犯放出來逍遙法外、不受法律制裁。日久見人心,狐狸尾巴全都露出來,原來當時沒敢切割阿扁、追討不法財產,原來是全黨都有拿到扁家貪污的利益,都是一丘之貉,難怪會那麼「淡定」只想對抗馬政府,對貪污犯卻全都禁聲。


木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算死忠挺扁的人
2013/04/25 22:42

我看妳在網路上和人鬥的好熱烈

要是我我才沒那個閒功夫和他們廝殺

我遇過一些不算死忠挺扁的人

他們一談到扁就唉聲嘆氣

也承認扁的確有貪污

但他們的下一步反應都是

馬也一定和扁一樣(蠻激動的)

只是抓不到證據而已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3-04-26 09:01 回覆:

如果只是一般的扁迷或是挺民進黨的支持者,我才懶得廢話這麼多。

但是cjs偽造身分出現在格友面前,誤導別人印象,有目的的滲透進UDN這個屬於藍營支持者居多的網路平台,在裡面搞離間破壞、造謠扭曲的下三濫行為。我們對敵人都會很有戒心,但對朋友則是很信任他說的話,網龜就是利用這一點讓人家以為是同立場的忠言逆耳,所以很容易接受他的洗腦,久了就對馬政府愈來愈不滿,開始辱罵抨擊,還自以為是「中立」,對支持馬總統的人就跟著嘲笑「馬迷」,這就是一堆藍營蠢蛋現在正在做的事情。

我對這種搞臥底破壞的下流人物從來不會客氣,現在都抓到cjs跟jun5238兩帳號有多人藏在這帳號內進行栽贓抹黑國民黨跟馬政府的證據,這個民進黨的寫手門比韓國三星寫手門還更惡劣,花錢找網龜來破壞對手名譽,企圖竊取國家,怎能輕易讓這些網龜得逞?

至於馬總統,我對他有信心,因為他是被陳水扁藉機清算鬥爭過的,如果有貪污,當初造假筆錄起訴的侯寬仁檢察官就不會放過,把馬家所有的帳戶都會查得清楚。況且馬家能捐款6千多萬元,證明這家人對錢不貪,捨得給別人;馬總統不干預司法特赦陳水扁,更證明心裡坦蕩蕩,不需要打破窗子來幫自己預留後路。綠營支持者要耍賤耍蠢,只能證明輸不起搞耍賴拖別人下水,無恥更加倍而已。


某大學數學系蕭教授的經典文
建國基金?是隨便說說?還是真的有憑有據?
2013/04/25 21:41
大咖的,你們聽過賓拉登的蓋達組織,藏在世界各地的「聖戰基金」,大到足以購買國際黑市的飛彈武器的巨額金錢,洗錢被逮嗎?小咖的,位於金三角,在 1993年成立,在1996年1月5日向緬甸政府投降而亡國的毒王坤沙的「撣邦共和國」的「建國基金」,你有聽過他們洗錢被抓到嗎?
1996年坤沙投降後,被軟禁在翁山蘇姬家隔壁的豪宅,2007年10月26日掛掉,之前他的手下繼續洗錢,你聽過他們洗錢被國際組織通報嗎?
如果我們承認「陳水扁存在海外的存款」是建國基金,那麼我們等於是承認:「台灣人管理建國基金的能力,比不上泰緬寮交界地區的佤邦及撣邦這類少數原住民族。」等於承認:台灣人搞建國基金的能力比蠻陌之邦還差,金額遠比人家少,時間遠比人家短,居然還會被查到!
再看人家蠻陌之幫「撣邦共和國」,建國基金搞到山區少數民族有醫院、有學校、有衛星電視、有報紙。我們的建國基金卻連個「自立晚報」、「台灣日報」都守不住。跟人家比起來,我們不是低能,是啥?
任何人要承認阿扁的海外密帳是「台灣的建國基金」,本人沒有意見。但是我個人是萬萬不承認那是「建國基金」的。承認那是建國基金,等於承認台灣人比金三角的極少數未開化民族還低能。
絕不承認自己低能的 正反修羅謹啟 2009/8/9

(出處:http://www.wangbenhu.com.tw/discuss/view.asp?Discuss=001&Page=9&articleid=20090730073840)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3-04-26 08:21 回覆:

哈哈哈,這位格主寫的好阿。

哪有建國基金全都沒人知道,扁家東窗事發之前,陳水扁連對「建國」一點貢獻都沒有,自己都當一國之「王」了,還建個屁啦,都說「用台灣名義建國,辦不到就是辦不到」,如果人家連「中華民國」都不承認了,還會願意承認「台灣」嗎?真是蠢蛋一群,如果人家承認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管你是叫「中華民國」還是「台灣」人家都不會在乎的,搞這種自爽耍蠢的「名稱轉換就可以建國」來欺騙支持者,真是受不了愚民的耍白癡行為。

真要獨立,中華民國建國102年了,還更像個國名,有國旗跟國歌還有自己的貨幣,要求世界各國正視這個事實,比在那搞「貪污建國」有用多了,捨棄自己國名不要,偏要拿大陸一個省份的名稱說自己是國家,耍蠢啊?

扁家貪污就是貪污,錢都放在老婆小孩的頭上,陳水扁既然要說自己都不知道海外有存款,就證明這些錢根本就不可能是為了「建國」,又不是陳致中當總統,建個鬼啦,貪污家庭搞死全國百姓,整個政黨的貪污腐敗、同流合污拿錢才是事實,別當百姓全是那些蠢蛋腦袋空空好欺騙。挺這種台灣人來掏空國家,我寧可選住台灣一輩子的「外省人」來清廉執政,都是中國人都在台灣成長一輩子,還分啥本省外省的?貪污政黨搞分化族群更不能原諒,為了自己的爭權奪利,無恥分裂國家,該死!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物以類聚
2013/04/25 16:26
台灣毀滅定局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3-04-25 16:43 回覆:

靠老百姓自己自救了,這種貪污集團還要拿來當「在野黨」監督扯後腿,那就是老百姓自己作賤,國家毀滅就怨不得別人,該善用手中選票將民進黨淘汰了。

如果台灣有腦袋思考、有對抗貪腐決心的百姓占多數,台灣就不會死得快,讓這個政黨泡沫化,趕緊培植新政黨出來抗衡國民黨(可惜眼前檯面上的各政黨一個個比貪婪、爭權奪利,看不到有頭腦做事的政黨),看來是得先讓民進黨毀滅了,才有機會給小政黨發揮空間,看看哪些政黨有人才實力。

眼前國民黨還有在改革,加強起訴貪污,連自己黨員也沒鬆手,還可以撐個幾年讓他一黨獨大,趁此機會除掉民進黨,給其他小政黨發展空間,拉拔有潛力的人才,或許台灣不會走向毀滅的道路。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看支持他們的人還是大有人在..這就是民主..摸瞎的民主
2013/04/25 13:51

剛剛在論壇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1/7854377.shtml裡看到有一位21 的樓主 a2836在問:{日本資產追不追?}
我覺得很好笑,我想答案是:{當然不能追,恐怕民進黨還要護著呢!!因為他們還要靠這些錢[建國]呢!!

阿扁今天就是用[建國基金]把他們掐得死死的!!所以那個女強盜會發狠了去踹門表現[擁戴]建國幫幫主陳水扁!!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3-04-25 16:33 回覆:

我看是78顆未爆彈快要引爆了,逼這些民進黨的政客們全員動起來,非得讓陳水扁出牢籠不可。

當初只小炸李登輝一顆,就讓李登輝吃上官司被起訴審理,這麼多年來,沒再爆第二顆,如果裡面是國民黨居多,早就炸得像放鞭炮一樣,可見大多是民進黨政客的「內幕」,看這一兩年來,民進黨愈來愈積極把扁救出來,就知道這當中非常有鬼。

至於日本的資產,都是傳聞,如何靠傳聞辦案?還有謠言說名字在台獨團體多人共同持有,更是可笑,陳水扁早就說過,台獨做不到就是做不到,還要把陳水扁當台獨鬥士、貪污款當台獨基金,是誰比較蠢阿。根本就是扁家貪污款,連放在吳淑珍他哥哥名下的幾千萬美金都不放心,轉回陳致中、黃睿靚名下了,更不可能給那些台獨組織當「建國基金」了,否則陳幸妤幹嘛急著買台中豪宅,完全不在乎他人眼光了?

這日本的錢就只能靠給錢的財團自己爆料了,但是財團老闆自己也會被搞臭,看來是很難有具體事證讓特偵組調查。


我愛臺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國司法部
2013/04/25 05:50

美國司法部去年十一月宣布,沒收陳水扁家人利用收賄所得,在維吉尼亞州和紐約市曼哈坦的兩處房產,總價值約二百一十萬美元(約六千一百萬元台幣)。 ,去陳致中在紐約曼哈坦的豪華公寓廿三日美國政府依洗錢法拍賣,最後以一百五十萬美元(約台幣四千五百萬元)成交.陳致中可分回675萬,妮可嫖妓!

 

 ←陳致中紐約公寓浴室設計時尚。(摘自網路)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3-04-25 09:27 回覆:

這個貪污家庭,把基督教的十誡完全賤踏在地,那些挺台獨的長老教會牧師聖經是拿來塞屁眼的嗎?連點屁聲都不敢吭,這樣子的長老教會拜魔鬼、挺不守十誡的貪污犯,還好意思要老天爺光照台灣、實現公義,真讓我們這些外邦人都看扁了。

扁家如果沒貪污,陳致中幹嘛答應讓美國司法部拍賣房產,才分回15%而已,有種就堅持到底,把房子守下來。算一算陳水扁八年自砍一半的薪水總額,光付陳致中在美國不斷讀法律學位、吃香喝辣買雙豪宅開名車吃名店都不夠,當兵還開跑車咧,哪有錢還北中南高不斷買豪宅置產,每個月付得出幾百萬元的房貸?

腦子裝糨糊,挺貪污犯來建國治國的蠢蛋支持者,該用用腦啦。國家沒有法治、對付不了貪污政客,還能幫老百姓謀甚麼福利,談甚麼公義、信實,去他X的獨立建國。台灣人不需要挺搞貪污的台灣人來盡情A錢不能法辦,要逼死小老百姓才爽嗎?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