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致股東報告書
2012/01/10 01:52:09瀏覽1394|回應10|推薦64

對抗錢總統套書從印刷完成後,開始寄書,到1月9日只剩下幾位股東及訂戶還沒提供地址,所以尚未寄出,大部份都已順利寄送完成,謝謝大家的支持。如果您還沒收到書籍,麻煩跟我連絡一聲,謝謝。

截至元月八日,認股數120股,尚有17股未繳款,主要是在海外,等選舉日快到回國後會補上,及因工作關係所以這幾天會補足。總計已收認股價金為257,500元,另外購買書款共收65,275元,合計已經收到的認股款跟書款共有322,775元。

在股數方面,除資金提供120股外,因提供照片的施大哥以超低價提供使用,所以提供10股技術股;文姐免費幫忙做書籍封面、書名頁、內頁書眉設計,技術股5股;小郭以超低價幫忙排版,技術股2股;許大姐這些年來一同參與旁聽行動,技術股3股,所以合計技術股20股,總計共140股。將來如有獲利,半數利潤則由140股比例發放。

在出貨方面,應買書及認股股東要求,轉寄圖書館的有中央圖書館、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桃園市立圖書館總館,而公關書方面,寄給出版社及可能幫忙推薦鋪貨書商的套書共有5套,寄給提供照片及排版紀念的套書有3套,送給仁義之獅夥伴的套書有6套,其他私人朋友部分送出14套,仁義之獅夥伴及私人朋友部份的書籍成本,我會從我的利潤部分扣除這些金額,提供給舖貨廠商的套書則算入成本扣除。

目前有一家出版社有興趣願意幫忙鋪貨書局,但是還未見面談論細節,等對方看完兩本書的內容後,再約時間見面。另外跟小郭討論中才想到,若要找出版社幫忙鋪貨,可能會有開收據或發票的問題,在小郭介紹的會計師提供專業建議後,週一到台北市政府查詢個人工作室的成立,準備成立個人工作室方便後續賣書事宜。當初太晚了解這一塊,可惜把第一本書的印刷費匯款給印刷廠了,所以資本額還要再進一步問市政府須準備多少,希望不需要請會計師幫忙,以節省經費。

支出方面,請看:對抗錢總統套書專案基金收支表--101.01.09.更新

最後要說聲不好意思,因為跟朋友借的錢,已在去年全部支付完卡債,目前身無分文,所以要跟股東說聲抱歉,明天的卡債必須支付,請容許我先以書款收入6.5萬元中,先提用2萬元支付這個月的卡債,以免造成協商中斷。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6100&aid=6019081

 回應文章

pipp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賀 馬先生當選
2012/01/14 22:03
 

哇哈哈~~~

口已開始罵馬先生!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2-01-14 22:55 回覆:

好可憐的馬總統,當選確定還不到一小時,那些藍營名嘴已經開罵,自己卻矛盾百出,又要馬總統當全民總統,卻又要馬總統別在乎那些不支持的綠營百姓,這種自己打嘴巴的評論,才搞得馬英九選得這麼辛苦。

不過我還真的是有話要建議馬總統,可以開口了。


真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幾個家在南部人都沒回去投
2012/01/14 11:06

                    今去美容院,好幾個家在南部人都沒回去投票,慎防民進黨的拿人家的

            圖章身分證去投或蓋指印,像民國93年,民進黨搞319兩顆子彈投票那年            

                    年。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2-01-14 13:13 回覆:

看今天天氣,民進黨要搞奧步應該很難得逞了。就算有幾張得逞,但是很難對抗更多自己去投的選票。

果然天佑台灣,那些想要靠天災人禍來翻盤的人全都無法得到想要的結果。人在做、天在看,更何況還一堆人喊著老天快來看,老天怎麼會去幫助作奸犯科之人呢?

安心等待晚上的好結果吧,我晚上要帶女兒去夜市逛街慶祝,不守在電腦電視前,回來看結果就好了。


植物園荷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讀得嘖嘖稱奇
2012/01/13 20:18

筱蒨 妳真的巾幗英雄

帳目出入 說的一清二楚

更生老哥正在讀妳大作

我讀得嘖嘖稱奇 這麼仔細的寫的栩栩如生 像小說

難啊妳做到了 了不起!

那一天 更生去場子裡 出來晚了 吵聲大沒聽到妳打手機聲 回家已晚不敢回妳

妳這一套書 不施而已 它是貪贓枉法 歷史記錄

好勇往直前的女性 佩服妳 祝福妳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2-01-13 23:03 回覆:

老大哥:

11日收到您的簡訊,那天去高院旁聽陳水扁的教唆偽證罪,忙著出門就忘記回您簡訊了。

怕講歷史會讓人看了想睡,所以努力寫成像歷史小說,連自己都得犧牲隱私讓人看笑話,我可是真的豁出去, 希望這套書不會太沉悶了。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2/01/13 08:43

收到書了。^"^呵呵!跟筱蒨報告一下喔!

~"~請原諒湖狸最近忙,^"^加油!妳知道...狐狸支持的心不變唷!

一切都會好轉的。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2-01-13 11:28 回覆:

我也希望能快點好轉,我對老天爺有信心,看到昨天民進黨說國民黨總統立委都買票,不到一天又全都穿幫,證明天佑台灣,老天爺不斷在出手,這個正向能量慢慢在增強中。

一切只能交給上帝去安排,我就等著老天爺指派任務就好,兩本書也寫出來了,我先把預購的書寄出去,或許等選舉結束,年過完後,休息夠了,下一波要忙的就會再找上門了。這五年來知道,只要一個大活動結束,老天爺都會給我時間休息喘氣,回復體力,這次寫書,可是耗費不少精力,先喘口氣再說囉。

亞莎崎也辛苦了,下次見面記得拿妳入圍得獎的書籍創作給大家瞧瞧,等妳從日本、韓國回來唷。


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12/01/13 00:03

我相信努力的人, 為大我不為私利的人, 老天會看得見. 筱蒨的財務問題應該會順利解決! 祝筱蒨成功! 祝馬英九成功!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2-01-13 00:28 回覆:

要對著大家承認自己是卡奴真的是很丟臉。98年被張曦光逼到公開承認自己是卡奴,在家哭了好幾天,沒人想讓別人知道自己的財務出問題,尤其是這個社會都以偏概全,認定卡奴都是愛好名牌享受、過度消費才會造成卡債,非但不會同情,還會用輕蔑不屑的口氣來嘲笑,甚至認為社會經濟都是被這些卡奴所害的 。

去年五月底決定要寫書時,整整一個月寫不出一個字來,只能每天去中央圖書館拍新聞照片回來,因為要寫倒扁行動就得公開承認自己是卡奴,才能把後面行動的遭遇一併寫出來,但是卻要把自己的隱私全都揭露,別人會是用理解還是用不屑的眼光來看我?我想沒身歷其境的人,很難同理心了解卡奴的痛苦吧。說沒錢就別消費的人,大概是要卡奴沒錢就乾脆去死好了,別去借錢養家付學費。可笑的是,扁政府還真讓那些卡奴搞到全家自殺的地步。

我的卡債只能說是老天爺安排,讓我去看到週遭人的處境,我的債務雖不是過度消費,但也不值得同情,可是我所看到很多卡奴的例子,沒有幾人是因為愛享受買名牌才變成卡奴的。現在也只能拿自己做例子,告訴那些卡奴,別讓自己活在痛苦當中,勇敢活下去。我還是會想辦法讓馬政府了解卡奴的問題,起碼上次寫給總統府的那封信,一個月後的立法院就通過卡奴除了跟銀行談判外,也可以找法院跟鄉鎮區調解委員會,接下來就是要努力看能不能大赦卡奴,免除高額的利息負擔,快一點加速還清本金負債,也讓那些變成社會黑戶的卡債族,能重回陽光底下,享有國民的健保、福利。


心靈黑咖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GO!GO!GO!
2012/01/12 22:44

親愛的筱蒨

為您加油!!

為臺灣加油!!!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2-01-13 00:30 回覆:

希望馬政府連任,才有機會為台灣的小老百姓加油!

那個號稱站在百姓那一邊的蔡英文,才是搞死小老百姓、站在財團那一頭的政客。

希望天佑台灣!天佑中華民國!


六條御息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抱歉
2012/01/11 05:09
如果因旁聽造成經濟收入不穩定,

請您務必來函告知,雖然不多,

但每個月總還有個1-2000的閒錢,

可權充閣下車馬費。


彼岸花,開一千年,落一千年,花葉永不相見。情不為因果,緣注定生死。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2-01-11 20:18 回覆:

謝謝六條御息所的慷慨,不過不需要這樣麻煩您

我把這問題留給老天爺,讓 祂來負責,這五年都是老天爺在處理的。這樣說來又有點怪力亂神了,但是也只能這樣講比較簡單說明,我只要盡我所能,結果交給上帝,一切就仰賴上帝安排,現在只好每天晚上禱告請上帝多多幫忙。

還有,哪時候把書送給您比較方便?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是先保持相信吧!
2012/01/10 21:59

^"^狐狸希望筱蒨的努力會讓所有的一切好轉。

相信神的力量

相信自己

很多事情也許我們還看不到結果,但是,人生的每一件事都會有其意義的。

狐狸祝福妳!也為妳的勇敢喝采。加油喔!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2-01-10 23:45 回覆:

謝謝亞莎崎的鼓勵。

這五年下來,可能很多人都會認為我的神經有問題,因為我比任何人還相信上帝的力量,等妳拿到書看後就會知道了,我寫出來的還不是全部,但是可能就讓人覺得怪力亂神了。

97年中場休息時,拿朋友送的聖經再看一次,很多事情都得到答案,為什麼總有一個感覺不能剪頭髮、禁食時還是去洗頭洗澡、照樣說說笑笑、每天晚上就是要先用溼紙巾擦過腳才覺得有清潔睡得著覺,也才徹底了解「使命」的呼喚。

再看現在民進黨的謊言穿幫速度,果然天佑台灣,民進黨再不努力看聖經啟示錄「18」章,會再繼續得到報應。


渴望和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加油!!
2012/01/10 13:20

 謝謝妳替我們這麼多人實現願望及夢想!!有妳跟正義的夥伴,我們都知道台灣會更好!!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2-01-10 18:14 回覆:

不用謝謝我啦,總是得有人去做,不能讓司法人員孤軍奮戰。

只希望這套書能解決我的財務問題,好沒有壓力繼續監督扁案,否則就是老天爺要我寫書作整個反貪腐行動的Ending,回到職場為自己的五斗米折腰。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12/01/10 09:05
相信神會為你開路的!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2-01-10 18:08 回覆:

現在只能依循上帝指引接下來要走的路。

今天去把個人工作室辦出來,等待國稅局通知下一步,有發票就可以把書舖貨到書局或網路書店了。

睡不到四小時,早上一早又出門辦事,快累翻了,感冒又有點變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