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樂觀就是幸福
2020/02/14 04:13:02瀏覽308|回應0|推薦7

走在這街頭我迎著吹來的風

依舊不急不徐的

往回家的路上

腦袋混屯的開始懷念起

很久前一段日子的午後的西北雨

滂沱的雨勢

妳會抱著怎樣的態度呢

是厭惡還是歡喜

遙遠的天

有個夢

夢裡有個心願

心願卻遙不可及

終於在空靈的山谷

這是我期於的感覺

才是我的天堂

採擷一束秋菊

慢慢地品嚐

走在天涯流浪

沉醉在流逝的風中

天光映照出的雲影

在無垠的天空中

孤獨的守候

冷冽的寒冬

天空一片灰暗

加上寒流來襲

顯然寒冷也籠罩大地

巷子的冷清

只剩下昏黃的路燈

朋友告訴我

什麼都失去時

又何必執著於的日子

我們都是平凡的紅塵男女

心碎神傷後

心裏有種隱隱的說不出的酸楚

但我已不再流淚

我是真的怕了

千瘡百孔的心

當我能夠用釋然的心

回憶我們曾經的點點

我就可以體會到放手後的美麗

對我來說

下雨天 很好呀

身體不是可以更健康嗎

別再抱怨下雨天了

大雨浠瀝瀝打在身上的感覺真好

想像那份清涼

享受這一切吧

妳是我前世的滄桑

旅途的寂寥與感傷

在千里外的蒼穹下

夢裡深情彷彿一泓秋水

我像一個任性的孩子

於夢中的只等妳喚醒我的似已老去

而我的夢卻漸已闌珊

彷彿微風劃過這靜寂時光的罅隙

懂得知足

是生活的飽滿態度

不要抱怨平淡的生活

平淡趨於充實

只有知足會釋懷才會常樂

就會在現實裏走穩

就會做出足夠的自我

樂觀就是幸福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3173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