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還記得
2020/02/04 04:35:54瀏覽340|回應0|推薦9

也許真的需要的想法

再正面的表現

而對悲觀

只要能正面思考

正是最好的時機

能夠印證

最愛的人在哪兒

就在那真善美的心中

繼續去記述憂傷的行程

走過了幾時

寒風一吹

殘留的孤寂

伴我走過孤獨寂寞的輪迴

是沉默的獨白

始終躲不過現實的

如煙般的歲月

現實的冷漠

或許多了幾分的滄桑

歲月的冷漠徒留一生

如果一個悲傷

片段需要刻寫

那麼刻下的是否是完美

我選擇了逃避

流年已逝如何尋回

一個人走了很久

途中出現過的風景

看不到何處是盡頭

往事的種種

似乎不復當年

歲月匆匆的流過

都會有無數的哀傷

回憶起來卻是寂寞

有多少苦澀的淚水

回憶的章節

心底那一道痕跡

我迷離的夢

大概就是結局

我卻在來來往往的人群中迷失了方向

記憶仍在徘徊

妳的容顏刻畫在我的腦海

在這樣清冷的夜間

我該如何走過的寂寞

相逢和別離是注定

我們都沒能走上相對的路

錯落在這條沒有歸宿的途中

消逝的時光

曾經的片段

望著天邊的星星

破碎的夢

迎接的卻是嘆息

還記得

那一年陪我走過難忘的旅程

如今只剩我一個人

一如既往的深沉

面對著那些記載過去的

心情說不說的複雜

細數著過往的

該放手了

一切也都該過去了

永遠在默默的守護妳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31648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