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誰刻寫在心房
2020/02/02 04:08:57瀏覽379|回應0|推薦8

我等妳

被掩埋的心

尋伊人 只盼妳仍在夢裡

仍在等待我等妳

願無猜的漫步人生路

但是 要明白

彩虹是在風雨後帶來了

一季的故事

有幸福的心情

而我擁有幸福的愛

傾注所有的愛

在妳心扉

將今世愛相隨

天地的真情

在夢幻裡編織夢囈

共渡這一生

歲月老去情相隨

想用孤單寂寞卻不捨思念

無所不在的風說

怎樣的夜 才能入睡

就是我想妳

明知道自己的心在難過

明知道不能再為妳哭

倦怠 疲累卻依舊等妳

早期的撲滿

我仍保存了一個

現在自己會做陶土的

小時候有零用錢 省一下存起來

而現在 老了 存的是經驗

是不需要 撲滿的

每想到一次就記下的答案

直到有一天的答案不再變動

那就是滿了 啟示是什麼 自己去想吧

無數次地說著等

無數次地說對不起

因為彼此愛的實在

因為心痛默默承受

因為執著所以願意去等

曾試著將我的心收回

或將妳的心退回

愛情鎖早已忘記

今生來世一輩子

我還得花多少時間等待答案

只是我累了

卻依然要等待

只是我倦了

卻說不出那種苦

有一天 只留下了一堆問號

人終究是人

花草永遠是花草

除非是一個魔術師

胸中掛念著思維

雖然一路上沒人陪走

唯有自己走完

為了對方改變自己

可能說天荒地老

可能往往再多的保證

都留不住已變的心

相愛不難

但是愛已兩難時卻苦不堪言

承諾自己會愛多久

愛有多真才能讓愛幸福

人生是一個過程

走在人生的路上

不要懼怕困難挫折

期待的就會變成現實

要用積極的態度去面對

人的一生是由自己決定的

人生有過的悲

這難免人會有悲傷

有悲傷就會用遺忘去治療

不應該有那麽多悲傷的

日誌記錄的記憶

曾經以為會很幸福的

一切都不簡單

用善良心對待每一個人

自己傷心落淚

自己獨自去體會那種孤獨的悲傷

自己獨自去遺忘

忘掉那些該忘記的

當回頭看看自己的生活

只能看到自己落寞

走在過去的那條路上

是誰彈唱

臉龐收斂起笑容

晚霞反應在海面上

黯淡的昏黃

寂寞的守望

這月光中藏著誰的柔腸

紅塵中的悽涼

寫著歲月相思

思念在雨中綻放

細數過往的愛戀

是誰在敲思念的窗

是憂傷和迷惘

是誰刻寫在心房

將日記分頁貼板 很累

將日記連結容易

為何如此說

聯結成長篇 只要依照建檔的排列即可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31635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