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主退步了
2008/11/07 05:52:39瀏覽606|回應1|推薦8

再看『圍陳』衝突的畫面真的讓人非常錯亂,台灣怎麼了?又有這麼多人『被迫』採取暴力行動衝撞拒馬、攻擊警員,連記者也會在此『戰役』中掛彩!領導的政黨也一再誇耀這些活動很『合理』!

誇張的是我完全看不出來這些事情的必要性,也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太過於『狀況外』,對於這些『烈士』們的認知完全不了解,不懂得這是對於『愛台灣』、或『民主進步』等等目標的必要貢獻,是不是台灣已經到了『不革命推翻政府是不行的』地步?紅衫軍的時候很多人上街,我比較理解,但也只有少數遊行的人被砸車,沒聽說很多警察記者被打啊?現在是不是發生了比總統貪污還要嚴重的事情?兩岸簽的約定不是交通規則等等東西嗎?有說要投降了嗎?如果是的話,或許我也應該上街去的。這些人看的新聞和我看的都不一樣嗎?到底這些街頭鬥士與我誰是外星人?

好家在,剛剛看到民調數字,證實我的感受大致上還屬於『多數』民眾,暫時不需要去看精神科醫生,感謝各位台灣民眾讓我可以肯定自己應該不是白癡或者瘋子!鄉下老師野心不大,不敢想安邦治國,只希望自己不要與真實的社會脫節,好高興打架的那一群大概不是社會主流民意的代表啦!

專家說過:『民主就是數人頭,而不必打破頭。』現在台灣顯然已經可以數人頭進行選舉,還可以隨時自由的發表言論,民意隨時都很透明,民調常常作,也都有公佈,上街打架的人也知道多數民意才對,那麼他們真的是為了『我們』多數人去打人的嗎?即使反中國無可厚非,但需要先將自己的警察打趴再說嗎?真的不要再教壞下一代了,這種暴動和民主實在沒關係,就是單純聚眾施暴嘛!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ccsonar&aid=2361833

 回應文章

a570303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唐氏症的民進黨。
2008/11/07 12:15
二十年前的民進黨在號稱「戒嚴時代」就是利用抗爭來實現訴求。

二十年後的民進黨,經過了八年的執政,還是跟以前的民進黨一樣,因此,不禁令人想起唐氏症的兒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