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月子中心終於找到適合的了,說說我的感受
2017/12/13 15:58:44瀏覽40|回應0|推薦1

昨天終於把月子中心的事情搞定了,心中的大石頭也落下了,打算要二胎的時候都已計畫這次一定要去月子中心。一是家婆年紀大,沒精力照顧;二是第一胎的月子沒做好,落下了很多問題。三是好的月嫂也不好找,有一定的風險,並且價格也不少呀!覺得女人這一生真的太辛苦了,真的要對自己好些,只要在家庭能力範圍內還是適當讓老公表達一下對老婆的體貼和關愛。(個人想法)我預產期在11月中旬,本不打算這麼快訂,但在媽網上看到很多媽媽都提前半年訂的,今年是生孩子的高峰期,心裡有些害怕臨時訂不到就麻煩了,在媽網也看了很訂月子會所的貼子,大概也瞭解了一些情況,‘台北月子中心哪家好?……’這個貼子不錯,對台北各區的月子中心的地理位置和環境都有描寫,還有聯繫電話和價位,我的預算是28天,因為家住永和,先電話諮詢了永和區的月子中心,沒超出的我的預算範圍,後來也聯繫了稍微遠些的中山區大安區,價格低些的都早已訂到明年的一二月份了,有的也打了八折後好幾萬,最後就把目光放在離老公公司不遠的永和區保生路2號了,月子中心接電話的是位聲音柔和的小姐,我把我的情況和想法都與小姐說了一下,她答應給我申請最優惠的價位,她人也挺熱情的。最後約好昨天去他們中心參觀和試吃月子餐,那裡地理位置不錯,對我來講非常可以接受,那邊的空氣不錯,有許多花草樹木。參見了多間功能房和各價位的房間,覺得很舒適的,每個房子都配有家屬用的漂亮的沙發床,最後試吃了月子餐,問了具體專案的做法。到晚上八點多交了全款簽了合同,訂月子中心的事終於不用再擔心。

說說我的想法,如果家庭條件不錯,可以選離生孩子醫院或離家近的月子會所,如果有一定的預算,可以選遠點但交通和停車方便點的月子會所。因為在月子會所大部份是產婦長時間休息和寶寶能被好好照顧不要自己太操心的事,還是根據自己的具體情況去衡量。

如果哪位媽媽想瞭解我訂的月子中心的情況可以留言給我喔。最後祝各位孕媽寶媽都能順利生產和做好月子!

月子中心

推薦月子會所、產後護理之家http://www.rainbowbaby.com.tw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o09205&aid=109472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