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吸脂能改善你的健康嗎?
2019/11/21 16:53:17瀏覽255|回應0|推薦0

體重與健康密切相關,這在醫學上是不推薦的。肥胖者只減掉5%的體重就能獲得明顯的健康益處。許多人是因為健康以外的原因而嚴重的,而外部健康是最常見的原因之一。而吸脂技術是最直接、最快捷的降低體脂的方法。假設進食和去除脂肪可以使人健康,外科手術去除脂肪是否和直接去除脂肪一樣有效?在“新英語醫學雜志”(New English Journal Of Medicine)2004年髪表的一項研究中,美國學者克萊恩招募了15名肥胖的中年女性,其中8人患有葡萄糖不耐受,7人患有2型糖尿病。換句話說,她們是健康狀況不佳的肥胖女性。

醫學美容療程,治療師仲提醒我打完斑、做完laser之後,要注意補濕,敷多啲mask,咁效果會更好!在最初的血液和身體測試後,他們接受了皮下抽脂。手工技術的結果是理想的,還是令人驚歎的?外科醫生從中提取了平均16-17升的脂肪/林格氏混合物。在技術結束後10-12小時,他們回來接受拷貝。手術前後體脂重量下降9~10 kg,體脂率下降6.3~6.7%,腰重下降12~14 cm。在此期間,他們被要求保持原來的飲食和保持體重,10公斤脂肪的損失應該完全是手工的。

"去LightMAC試一下她們新升級的醫學美容療程-「Light Me Up Pro全效面部療程」, 醫學美容中心LightMAC的美容顧問會根據我的皮膚狀況,了解色斑的種類後, 再幫我揀合適的醫學美容療程以打斑, 令我更明白自己肌膚情況及需要改善的地方"。在每個項目的標記物和血液標記物上,這些糖尿病婦女根本沒有得到任何好的結果,吸脂前後的細微差別在統計學上沒有意義。下面是腹部的MRI。你可以看到腹壁外的白色圓圈,這是“皮下脂肪”,在中央環境中,腹部器官周圍的白色襯裏,也就是說。內源性脂肪與胰腺阻力有高度相關性,與糖尿病和替代綜合征密切相關。已經有學者將脂肪組織植入小鼠的內周,意外地導致其產生胰蛋白酶阻抗。

"醫學美容中心LightMAC的美容顧問會根據我的皮膚狀況, 了解色斑的種類後,再幫我揀合適的醫學美容療程以打走色斑, 令我更明白自己肌膚情況及需要改善的地方"。我們現在伸手去捏腹部的脂肪,那個圓圈是“皮下脂肪”,也是抽脂的主要目的。去除皮下脂肪和消除內部脂肪有用嗎?我認為這是可能的!然而,就目前的科學研究而言,我們並不是100%肯定。

相關文章:

整容手術的現實就像一個普通的名字

快速減肥就會有副作用嗎?

介紹傳統脫毛和脫毛原理

去除頭髪最重要的就是這個屁股

激光脫毛和光脫毛哪個更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zcasdzxc&aid=130990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