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在幼兒教師成長的關鍵曆史時期協助其發展?
2022/09/20 09:56:27瀏覽181|回應0|推薦0

學習走路並不是唯一讓父母興奮的運動技能發展。跑步、跳躍、攀岩等都是幼兒的裏程碑,這意味著孩子們宣明會助養兒童。 擴展他們的遊戲和學習能力。 然而,每個孩子的成長速度不同,所以家長不必太擔心,但他們也可以在這些發展中給予一些積極的鼓勵,這樣孩子就可以更願意嘗試。

推拉(12至18個月)

推玩具手推車和玩具吸塵器很好玩,還能讓孩子喜歡雙腳走路。漸漸地,孩子會把活動范圍從推玩具延伸到拉玩具,比如用繩子拉車,這宣明會助養兒童學會邊走邊操縱物體,給孩子更多的獨立性和探索自由的機會。

攀爬 (12到18個月)

攀爬實際上是幼兒的重要影響肢體裏程碑,父母我們可以多鼓勵他們進行攀爬,但務必確宣明會助養兒童,將沉重的家具固定在牆壁上,將椅子推入桌子底下,並全程密切相關監督以保護自己孩子的安全。

蹲下(12至18個月)

下蹲意味著孩子的肌肉越來越強壯,協調性不斷提高。也意味著孩子能站穩,這需要相當的平衡。大多數孩子會在學會走路的三個月內掌握這項技能。家長不必刻意教這個動作,只要通過簡單的玩耍讓孩子學會就行了。

連續(15至24個月)

孩子學會走路後,會想沖刺,甚至幾周甚至幾天就能從走路進步到跑步。家長可以和孩子一起玩追,再換孩子追家長,這樣可以鼓勵孩子學習跑步。

投擲(15至18個月)

幼兒在每次扔球時都是在測試平衡感和敏捷性,同時不斷提高手眼協調發展能力。父母我們可以通過注意自己孩子是用哪只手擲球,大概就可以進行了解孩子屬於左撇子或右撇子的傾向。

跳舞(15至20個月)

跳躍意味著孩子已經找到了一種有趣的方式來挑戰身體,並正在學習將各種動作融入一個程序。鼓勵你的孩子隨著他或她最喜歡的曲調搖擺。增加簡單的器樂伴奏,如手鈴和小鼓。在這個階段的孩子喜歡模仿他們所看到的,所以家長不應該害怕與他們跳舞,讓孩子學習節奏。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zcasdzxc&aid=177184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