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適合練習泰拳?
2020/01/09 14:47:30瀏覽592|回應0|推薦0

我們練泰拳的時候都知道,這其實需要我們有很強的毅力。我們必須堅持下去,這樣我們才能真正練習泰拳。同時,我們還需要吃苦耐勞,身體素質過硬。對於有疾病的朋友,不宜練習泰拳。對於泰拳來說,這其實就是泰拳,殺傷力非常大。同時,泰拳是一項非常傳奇的格鬥技藝,也是一項以力量和敏捷著稱的運動。練習泰拳時,此時人體的拳頭、腿、肘、膝等四肢八身主要用作攻擊的武器,打腿、膝蓋上使用肘部時,力量非常流暢流暢。同時也可以發現,此時的實力將極為充裕,再加上泰拳的攻擊力非常鋒利。因此,它一直被稱為最強的格鬥技巧。泰拳是一種起源於泰國並流傳到世界各地的格鬥技藝。

我們練習泰拳的時候需要注意,其實它可以起到減肥的效果,對泰拳本身來說,這是一種很好的減肥塑形方式。而從減肥原理來看,最好的減肥方式是有氧運動和無氧運動相結合。至於泰拳,其實包括無氧運動和有氧運動。一般來說,在練習泰拳時,基礎訓練屬於有氧運動,而對於強度訓練,則屬於無氧運動。

柏龍國際泰拳搏擊中心開設泰拳,Thai Boxing,muay thai,博擊班,拳手培訓班,教練培訓班, 同時還開設了學生,兒童泰拳/博擊班, 柏龍的精英教練專業泰拳(muay thai)培訓,務求令各學員得到更全面的泰拳(thai boxing),拳擊技巧及鍛鍊。練泰拳的時候需要注意的是,首先動作一定要規范,最好是在教練的指導下,我們需要把每一個動作都做到位,同時在飯後一個小時,我們選擇練泰拳是最好的選擇,主要是因為練泰拳的時候會消耗很大的精力,所以這個時候練泰拳恰到好處。這更能滿足人體的需要。同時,我們在學習泰語的同時,也要注意調整飲食的需要。在這個時候,我們可以吃更多的高能食物來滿足我們身體的營養需求。

泰拳練習者往往很瘦,主要是因為泰拳訓練是一種高強度的間歇性訓練方式,可以在短時間內燃燒大量脂肪。而在我們上完一堂完整的泰拳課之後,這個時候我們會消耗大量的卡路裏。對於一個體重60公斤的人來說,如果我們做一個小時的有氧泰拳運動,這個時候我們可以燃燒600卡路裏。所以練泰拳的人天生就瘦。

相關文章:

拳擊手的師傅將為他綁上相應的證書

古代泰國拳擊的拳擊技術和動作形成於14世紀或更早

泰拳規則適應國際拳擊比賽

學泰拳對身體有害嗎?

堅持練習泰拳對我們的健康很有好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zcasdzxc&aid=131514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