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選擇嬰兒濕巾
2020/02/21 13:03:16瀏覽312|回應0|推薦0

嬰兒濕巾是嬰兒專用濕巾,其成分和生產都符合嬰兒皮膚的特殊比例,與成人濕巾相比,嬰兒濕巾的要求會更高,畢竟嬰兒的皮膚很嫩,特別是過敏,如果嬰兒濕巾選擇不當,可能會導致嬰兒出現同樣的過敏反應。

AQ消毒噴霧除左多功能配方,仲有特別為小朋友而設嘅幼兒抗菌防敏配方,除左消毒,對於嬰幼兒常見嘅皮膚問題(例如紅疹、濕疹、尿布疹)都有幫助,因為佢為小朋友皮膚表層加左一層抗敏保護膜,減少敏感源同細菌接觸小朋友,對抗常見的嬰兒皮膚問題,自然令小朋友無咁容易病。很多媽媽會在寶寶小的時候選擇專用的嬰兒濕巾,一是為了方便,二是為了衛生,不需要反複洗面布。要使用嬰兒濕巾,你只需在用完後直接扔掉即可。你可以擦拭寶寶的嘴、手、小屁股等等。嬰兒濕巾是用來保護嬰兒健康的。如果在使用過程中出現發紅、瘙癢等症狀,請立即停止使用,並及時就醫。

嬰兒消毒噴霧除咗用嚟殺菌之外,其實有濕疹嘅患者都可以使用!如果BB有濕疹,都可以噴喺患處上,噴霧幫助對抗真菌同預防濕疹蔓延,如果皮膚乾配合埋保濕霜效果會更加好架!而且口服無害,噴於食物、食具上都無問題,唔怕BB會食落口!嬰兒濕巾不能放在烈日直射的任何地方,動作後一定要關閉密封,避免水分流失,不能正常使用,要放在寶寶夠不著的地方,避免誤食。請不要把它放在廁所裏,以免堵塞。在選擇嬰兒濕巾時,你應該根據你的寶寶的情況做出不同的選擇。

提及異位性皮膚炎,很多人比較陌生,這是容易病發於嬰幼兒、兒童、青少年時期的慢性疾病。在出現嬰兒皮膚紅疹、敏感、兒童皮膚敏感等問題時,家長在瞭解嬰兒皮膚問題時,還需要考慮到異位元性皮膚炎。AQ幼兒抗菌防敏配方具有預防和治療的好效果,讓孩子擁有健康肌膚。濕巾主要有兩種:普通濕巾和嬰兒濕巾。在選擇嬰兒濕巾時,盡量不要選擇含有酒精、香料、防腐劑、熒光劑等成分的濕巾,寶寶的皮膚很嫩,如果這些不良成分傷害皮膚,後果更嚴重。酒精雖然有殺菌作用,但易揮發,容易造成皮膚水分流失,造成皮膚不適。許多買家也會選擇紙巾,因為紙巾的香味不尋常。其實,寶寶最好使用純天然的紙巾,最好選擇標有“無酒精、無添加劑”的紙巾。嬰兒濕巾的主要成分是水,是正常處理的純淨水,能有效防止細菌生長,在一定程度上保護寶寶皮膚。因此,媽媽們在選擇購買嬰兒濕巾時,一定要注意成分等說明。

相關文章:

媽媽們需要知道的十大嬰兒皮膚問題

寶寶有哪些常見的皮膚問題?

新生兒粟粒疹

油性護膚品可以用來防止嬰兒在冬天幹燥

什麼樣的護膚品對過敏性皮膚更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zcasdzxc&aid=131786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