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潮意
2007/09/24 19:34:37瀏覽621|回應0|推薦24

  受了點影響。

  那個人,我只會過一次面,也沒有太多的交談。最多最多,就是在聚會後,細意收下他的MSN,好一陣子後,由花兒那知道他的網誌,如此而已。

  儘管將MSN加入了他,也沒有頻繁的交談,至今只巡語了兩三回。該說是,我沒有主動敲擊別人的習慣。

  反正我就是常常陷入失語狀態。安安靜靜,對方就離線了。不是故意,只是常常陷入無法言語的狀態。

  前些天,他的狀態顯示手機不見了,欲再聯絡者,請留下電話。

  沒來由的敲了他一下。

  手機平常隨侍在側總不會特意的重視,一但不見,總是很煩心的,搭聊一下,問一下是怎麼個回事。也應著他的要求,留下了手機號碼。又想起,其實我沒有他的電話的。

  我又失了語言,他只是無心。

  他只是說,很任性,手機跟他的男人一樣,在他身邊都待不久。
  
  我安靜了下來,沒有鬧他,只是有些難過。這個人心思太細了,小艾也是。對外總是笑笑的,祥暖的像是冬天的太陽,有意無意的給人一種安心,讓人忘了他們的不安全感有多重。

  這幾天看著〈男身〉,書裡反覆提到的。我們想愛,我們就別無選擇。沒來由,想起了他。

  他總愛寫詩來敘寫自己的寂寞心事。從來不寫甜蜜,好像寫了一切都會化沫似的,反覆看著自己的文字,只會更加的難堪,所以,從來,都只有寂寞心事。 

  即便是,衷心的想為他請求幸福,他也只是笑笑地說,沒事,沒事,請不要為我擔心。

  大大的圈子,小小的舞池。舞池裡外,翩旋的,都是寂寞人。

  都是寂寞人。

  如果想愛,就別無選擇,那能不能不要留有那麼多的歎句。儘管我只是個旁觀者,也感覺好難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xxm&aid=1253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