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未來之星
2005/11/28 02:50:59瀏覽615|回應0|推薦5

兩年前十一月二十八日   在國父記念館外  也是初冬微微有一些寒意的黃昏  我們守在一排人羣中等待進入會場    不知道這一次的比賽    竟然能吸引那麼多年輕人參與    有一些出乎我意料之外 

熱門音樂在類型上是歸屬年輕 .熱情有活力  叛逆有主見   標新立異領導新潮等等.....過去聽它也是選擇性聽一些自己喜愛歌手所唱的曲子    有一些重金屬音樂到現在我還是沒辦法接受   

聽說你們樂團在區域競賽中脫穎而出    你個人也得到最佳吉他手奬   我紙是好奇  偶而知道你玩音樂   就是不知道你玩到什麼程度  今天有機會來看看你的表現  也可滿足我的好奇啦

當比賽開始一隊隊上台表演   我才認識到現在的年輕樂團的才藝 和充滿創意的一面   很另人讚賞難忘的經驗  當成績揭曉最後一隊上台表演的你們得到﹝未來之星獎﹞你妹妹呼叫聲很難掩飾她的欣喜   一幕幕情景如昨時間已過了兩年    剛好兩年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j62jpcj86&aid=11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