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風水:看陽宅的經驗
2019/05/23 07:12:19瀏覽871|回應0|推薦0

求人不如求己。
自己懂點風水,肯定會比「找風水師或問事」好。

分享一個親身案例。

二年前,友人知道我研究命理多年,略懂風水。
請我去幫他主管看新家的佈局。
在此之前,我是沒幫人看風水的,就只是興趣研究而已。
我還惡補了一下,神明廳該怎麼擺設,有什麼禁忌之類。

對方買的是高樓型,
一層兩戶,買了當中一戶,大約花一千五百萬吧。

當我指點完內部格局之後,我又從窗戶往外看一看。
正好看到該棟大樓後方,正在興建大樓,而且還只是地基。

我說:後面是靠山,正在興建,你最好等建好之後,再搬進來。
對方說:等不及了,目前舊房子正要賣出,想要早點搬進新家。

我說:你自己好好考慮吧,我該說了都說了。

今年過年時,我遇到友人,問他和他主管的情況如何。
友人說,早在一年前,他和主管就分道揚鑣了。

他們本來在中國工作。
那時,他們備受禮遇,
所以,該主管也才有閒錢買房。
等技術轉移完後,就打包走人啦。
現在那位主管跑去美國投奔親戚了。

結論:
買一棟房子,至少要數百萬。
自己買陽宅相關的書籍,加一加,也不過幾千元。
起碼懂了點「外煞」什麼的,避免買到以後,難以脫手的困境。

後記:
有人問:看不出此篇文章的因果關係跟邏輯?

在七年前,我就寫了「簡易陽宅指南」。
自家房子,最好「左邊、右邊、後面」都有房子,
但隔壁房子或後面房子,不宜比自家房子高低落差大。

這篇文章的重點。
我說:後面是靠山,正在興建,你最好等建好之後,再搬進來。
對方說:等不及了,目前舊房子正要賣出,想要早點搬進新家。

第一凶,大樓後方是空地。
第二凶,大樓後方在動土。
第三凶,住家有神明廳,會加強凶的力量。

簡單來講,大樓後方是空地,就是「沒有靠山」。
出過社會的人,就知道工作的地方,有沒有靠山很重要。
當公司有裁員時,第一個開刀的對象就是「沒有背景的人」。

動土,會造成居住的房子的氣場不安定。
比如講,鄰居天天晚上唱卡拉OK,噪音讓自己睡得不安穩。

神明廳,能免則免。
我師父,除了擅長八字之外,也精通風水。
他自己都說,房子簡潔為上,不要擺設其他的東西。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dccudn&aid=12688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