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風水:了解什麼是「刑煞」
2014/10/07 07:55:46瀏覽2232|回應0|推薦0


我舉例說明,讓各位了解什麼是「刑煞」(例:壁刀煞)。

比如講,小明買了一棟房子,並且跟左右鄰居打招呼,敦親睦鄰。
發現其中一位鄰居風評不好,左右鄰居都很頭疼。

某日,小明在家門前被打,敢緊打電話報警。
警察來了以後,看到門前站了幾個人。

一個是中年人。
一個是老阿伯,手裡還拿著拐杖。
一個是歐巴桑,身旁還站著不到五歲的小孩。

那警察見到其中一個人虎視眈眈地看著小明家,
心裡就有了底,知道哪位是惹事者。

什麼時候,會被愛惹事的鄰居找麻煩?
有可能住了好幾年,都沒事。
有可能住沒有多久,就來了。

我講這個例子,就是要跟你說:風評不好的鄰居,就像「刑煞」一樣。

同樣的道理,如果買了有刑煞的房子,當一出事,去找風水師時。
有功力的風水師,會講這是哪裡出問題了,家裡的誰出事。
客戶會很訝異,自己什麼都沒說,風水師就知道,真厲害。

實際上,只要是風水師都知道一個規律「通常是家中出事的人,才會去找風水師。
所以,風水師只要看到屋子哪邊有刑煞,直接斷家中的誰出事,十拿九穩!

可是呢,如果是剛買房子前,問風水師這棟房子,何時會出事。
那就是「見仁見智」了,時準,時不準。

為什麼會時準,時不準呢?
因為這牽涉到「理氣」,各家門派見解有所不同,這我就不多贅述了。

可能有人會問「為什麼前屋主都沒事,我住進去沒多久就出事?」

這有可能是,前屋主是單身漢,
而新住進去的卻是一家人(丈夫、妻子、小孩)。

有些有問題的房子,是不利女。
所以,單身漢住進去,當然沒事。
但是,一家人住進去,有男有女有小孩,很容易就應驗到女主人啦。

結語:
買房子,寧願多花時間,找沒有刑煞的房子。
各位可以看我前面兩篇文章(公寓指南),參考「左高右低」的原則。

最好房子後面還要有靠(房子),
但後面的房子不要太高(例:自己住三層透天厝,後面卻是六層透天厝)。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dccudn&aid=17968072